探索大千世界 六处新鲜目的地即刻出行(3)

喜欢
大字
小字
《穿越》 | 2011年09月28日15:57

  >>斐济

  来到斐济塔韦乌尼岛北侧的花园岛酒店,可以在南太平洋温润的水里追随着几只大海龟游来游去,舒服得忘记了上面的天日,像是在子宫里躲藏十月。浮上水面,祝贺你,你从东半球潜到了西半球,这里是国际日期变更线切割的幸运之地。你还可以趁着月黑风高冲向沙滩,从今天游回昨天,实现真正的穿越。除了这儿,名曰斐济群岛共和国的这块海陆,还有321个岛屿。

斐济斐济

  酒店

  Garden Island Resort除了有世界最好的潜水学校,还有全球最美调色板调就的彩虹礁。170年前,岛上的野蛮部落盯着外来者的人肉;如今酒店的3艘特制潜水船,带外来者深入海底阿凡达。绝大多数国际航班都是飞到位于最大岛屿维提的南迪市,快艇十多分钟就能将你带到群岛中最奢华的仅有的46间客房保证了住客的高端体验。

  美食

  南迪市中心的Chefs, the Resraurant(Sagayam Rd)是城中最好最时髦的犒劳味蕾之地,全球化的菜谱,却又尽可能地保留了原汁原味,给顾客带来烤鸭肉饺、阿富汗烧鸡和当地生猛海鲜。与南迪同在维提岛上的首都苏瓦,混合着印度味的本地美食更加地道,而且物美价廉,譬如工业感十足的Curry House(44 Waimanu Rd),就在其Loft般的“食堂”里提供羊排、鸡排、鱼排以及各种蔬菜咖喱,如若你赶时间,那么带上一份丰足的萨莫萨三角饺吧。作为自由港,斐济的免税店琳琅满目,

  在瓦努阿岛上欧美人聚集的Savusavu镇主街中段,有家布料商D Solanki,双排针细心缝制的纱丽、传统斐济裙子和西服都可以议价定制,隔壁则是当地木刻的工艺品店。离开斐济前,可以在南迪的主街搜刮一通,拿来作手信,如果非得追逐高档艺术品,那该去希尔顿斐济度假村里的Pacific Art Shop。

  夜生活

  旅行集散地的南迪入夜自然热闹,位于高档酒店Fiji Mocambo内的Rave Bar综合着现场Live、卡拉OK和锐舞电音,谢绝人字拖和短裤。第二大城市劳托卡港最受欢迎的夜场,是各大城市都有的Coco's NightClub(151 Vitogo Pde,每周五、周六之夜,现场乐队的演出带来4小时有惊喜内容的happy hour。

  驻足

  Mamanuca群岛中的Mana岛是好莱坞实景拍摄地,也是世界顶级潜水地点。斐济博物馆)则是探访斐济人文历史的首选,这里还留存了斐济土著部落在蛮荒时代互相残杀的“食人”历史,玻璃柜中的硬木凿子和勺子就是当年食人的餐具。

  签证

  免签,4 个月,需持有6 个月以上的有效护照、返程或前往其他国家(已被批准的)的机票。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