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大千世界 六处新鲜目的地即刻出行(2)

喜欢
大字
小字
《穿越》 | 2011年09月28日15:57

  >>黎巴嫩·贝鲁特

  黎巴嫩是个混合世界,一半穆斯林一半基督徒,有蜂拥而至的外国游客与忙着盘活经济的本地商人,当然,不远处还有需小心提防的以色列导弹。战争的印迹和繁荣的商业古怪地裹挟在一起,“一天之内您既可以上山滑雪,又可下海游泳”,旅行社的招牌骄傲地宣传着这片垂直气候复杂、地貌丰富多变的土地,以至于夜店里狂欢的人们对不断发生的、近在眼前的战争显得没心没肺;另一方面,首都贝鲁特人也告诫你不要去真主党的片区,虽然那群放下枪的武装分子,也和普通市民一样,买菜、逛街过日子。

黎巴嫩黎巴嫩

  来到斐济塔韦乌尼岛北侧的花园岛酒店,可以在南太平洋温润的水里追随着几只大海龟游来游去,舒服得忘记了上面的天日,像是在子宫里躲藏十月。浮上水面,祝贺你,你从东半球潜到了西半球,这里是国际日期变更线切割的幸运之地。你还可以趁着月黑风高冲向沙滩,从今天游回昨天,实现真正的穿越。除了这儿,名曰斐济群岛共和国的这块海陆,还有321个岛屿。

  酒店

  Coral Beach Resort位于珊瑚湾,距海滩仅500米,酒店设有4个酒吧和6个餐厅,提供各种塞浦路斯佳肴和国际美食,在Limani Taverna酒吧,可欣赏传统的民间舞蹈;Esthisis温泉浴场提供多种理疗;拜占庭博物馆和Saranta Kolones堡垒,距酒店20分钟车程。Riviera(Avenue de Paris与Corniche El Manara的路口,是首都夏季最热闹的地方,沙滩俱乐部有两个泳池、潜水学校和滑翔机设备,就连游艇俱乐部也向非会员敞开大门。

  美食

  Bread Republic(Furn El Hayek Str, Achrafieh是贝鲁特近来最火的有机餐厅,这里特别注意自然时令,面包和松饼表皮撒着新磨的黑麦粉,麝香草的味道则丰盈于法国长面包里。少不了要吃当地菜肴,做了35年家族生意的是品尝黎巴嫩特色鱼的最佳去处。

  购物

  到这个阿拉伯的小巴黎一游,手信是免不了的,是童叟无欺的市场,见到蔓藤花纹饰品和画作了吗?就是那儿。有着多年时装经验的Yasmine Behnam,瞄准了这个中东时尚之都里的年轻设计师群体,在此开了家A“同时具有巴黎人品味和环球行者风格”是其独特的定位。

  夜生活

  刚开业的Hamra Bar嬉皮黑的内饰和蓝荧光的调子,成为吸引二三十岁年轻人的新夜店。这家20年老店的温度,远比它的名字更高,电音在深处牵扯着你,而门外那小巧的露台是预热手脚的好地方。

  驻足

  公元前3000年由迦南人修建的巴尔贝克神庙(贝鲁特东北85公里),迄今仍在战火停歇时举办国际舞蹈和音乐节;穆罕默德·阿明清真寺是一处仿照奥斯曼帝国清真寺样式建造的著名地标,在中东少数人口的基督徒最聚集的区域,显得格外抢眼;在贝鲁特国家博物馆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先发明字母文字的腓基象形文字,值得一看的还有雕像和宝玉。

  签证

  落地签,1 个月单次入境签证,免费;3 个月单次入境签证,5 万LBP(约合人民币217 元)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