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历史的回响 踏上法兰西文化遗产之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16日16:43

  法国丰富的历史以及旅游的多样性还赋予了法国非同寻常的历史、文化及自然遗产,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并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让我们带着所有好奇与热爱,踏上这法国文化遗产之旅。

  滨海夏朗德省5处遗产景点

夜色城区夜色城区

  1.圣马丹德雷(Saint-Martin-de-Ré)及沃邦防御工事网络(réseau Vauban)

  沃邦建造的独特非凡的12处主要建筑从2008年起被列为世界遗产。其中包括雷岛(^ile de Ré)上的圣马丹德雷的城墙。

  2.拉罗谢尔塔(Les Tours de La Rochelle),港口的守卫

  这三座塔是您观光拉罗谢尔时不容错过的景点,它们位于老港(Vieux Port),是拉罗谢尔市防御工事的遗迹。

  灯笼塔(La tour de la Lanterne)是一座灯塔兼昔日的监狱,其名字来源于顶上的采光小塔,每晚在其中都会点燃一支大蜡烛以引导过往的船只。拾级而上,分布在各楼层的7间大厅在许多年间曾经用作监狱,众多犯人在墙上的涂鸦堪称留存的见证。 

  圣尼古拉塔(La tour Saint-Nicolas)面向锁链塔,为五边形建筑,其中三个角建有圆形附着小塔作为巩固。它的作用曾经是保护港口免遭来自海上的危险,并且通过一条锁链与锁链塔相连接,锁住港口入口处。

  锁链塔(La tour de la Cha^ine) 建于14世纪。往日每晚就是在这座塔上固定连接尼古拉塔的锁链,以锁住港口入口处。这座塔还曾经用作火药库,1651年一次大爆炸之后停止使用。

  Tips

  您可以尝试参观其中一座塔,也可以三座都参观!它们全年开放,您在其中将了解到拉罗谢尔的历史,并且欣赏到非同寻常的城市全貌。

  电话: 05 46 41 74 13

布瓦亚尔堡垒布瓦亚尔堡垒

  3.布瓦亚尔堡垒(Fort Boyard)

  环绕富拉(Fouras)和艾克斯岛(^ile d’Aix),拿破仑(Napoléon)建造了多个堡垒,其中包括从1801年起修建的著名的布瓦亚尔堡垒(Fort Boyard)。这座大腹框架的石船状建筑就建在海峡中部,介于艾克斯岛(^ile d’Aix)和奥莱龙岛(^ile d’ Oléron)之间。它的建造是为了守护夏朗德河(Charente)的河口湾、艾克斯岛的锚地、以及罗什福尔(Rochefort)的火药库,它巩固了在沿海地区和滨海夏朗德省各个岛屿建造的防御系统。由拿破仑作出决定的堡垒建造工程持续了30年,其中仅地基的建造就用了20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