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段奕宏 旅行让心灵回归纯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09月15日10:18

  作为演员,段奕宏从塑造的众多角色中得到历练;作为旅行者,他从旅途中得到心灵的涤荡,然后归真。

旅行者 段奕宏旅行者 段奕宏

  因旅行而改变

  段奕宏是个亲切的人,跟想象中以及其影视作品里风情万种的帅哥形象有些出入,清瘦的脸颊上有岁月镌刻的痕迹。

  “听说要为旅行杂志拍摄就兴奋起来,感觉像是要开始一次旅行。”谈到旅行,有些腼腆的他似乎来了状态,以这样的一句话开场。段奕宏认为,旅行会使心灵的宽度增加,人会变得平和而更加包容,没那么执拗。过程中,段奕宏几次用“执拗”这个词来形容自己。在娱乐圈里,他是出了名的一根筋,这样的评价被他自己认可。在段奕宏的微博上,他这样写道:妈妈说我耳根太硬,而经历了更多、去过更多地方后,妈妈说我现在耳根变软了。“就是更听话,更能听取别人的意见了。”他笑着总结道。

旅行中的段奕宏旅行中的段奕宏

  旅行中的段奕宏常以一部单反相机记录旅行状态,有了这个忠实可靠的旅行伴侣,段奕宏的每一个精彩旅行细节,都被记录下来。

  旅行带来的另一个收获,则是让心灵更加淡泊。在工作上,以前的他,将自己的日程安排得满当当,而当享受过几次悠闲的旅行后,他的想法似乎也随之改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