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的“苏杭”天堂 无法抗拒的夏威夷蓝天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9日14:02

  夏威夷对于美国人来说就是度假的天堂,因地处太平洋,离美国本土较远,忙碌的上班族很少能有机会去,有人一生也只是一两次而已,大多数是选择蜜月之旅,因此,美国人常用“天堂”比喻夏威夷,那儿的天空蓝色袭人,海水清爽无比,一个让人无法抗拒的蓝色天堂。

美丽的夏威夷海滩美丽的夏威夷海滩

  这一次的度假,是非常悠闲的,我并不想每天奔波于各景点之间,只想慢慢悠悠的体会当地人的活法,还好,多亏认识了来岛上已20几年的项姐,抽出宝贵的时间带咱神游了一天,真正感受了一回阿罗哈温情与浪漫,感谢!

夏威夷的小鸟夏威夷的小鸟

  《旅游夏威夷全手册》书中的一段话说:“夏威夷除了她的阳光、空气、水等等的原生态外在之美,还有她内在的神秀和阿罗哈精神,你必须以恬淡的心境去欣赏才能感受的到,匆忙不得。”

夏威夷海滩夏威夷海滩

  恐龙湾是火奴鲁鲁最东部的一个自然景观,站在入口处眺望,山形酷似恐龙趴入水中,中国人就给它起了个好记的名字:恐龙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