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巧遇世上最小侏儒绒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厄瓜多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7日18:36

  我在厄瓜多尔看到世界上最小的猴子,侏儒狨是一种生活在南美洲亚马逊河上游森林中、巴西西部、哥伦比亚南部、厄瓜多尔东部和秘鲁东部雨林当中的一种猴子。它是世界上最小的灵长类动物,体长大约是14-16厘米左右,雄性体重大约是140克,雌性体重大约是120克。

世界上最小的侏儒猴世界上最小的侏儒猴

  从加拉帕戈斯群岛飞到瓜亚基尔,这是海滨一座小城,终于感受到了赤道附近的潮湿,闷热,这是我选择的DREAMKAPTUREHOSTAL旅馆,这个小小的游泳池简直就是个装饰,天再热,也只能泡泡水而已。这个小旅馆住的房间并不好,可它有个很棒的院子,就像一个小型的动物园,看,这里养着鸟儿。

对视对视

  最有意思的就是他们饲养的这几头的侏儒狨,野生指猴平均寿命是10到12年,驯养条件下寿命可达23年。而普通猴子的寿命一般是20年左右,最高记录是53年。指猴的短寿应该跟它体积小有关,据说动物越小心跳就越快,寿命就越短,虽然在笼子里,小猴子在树上玩的可欢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厄瓜多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