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冲绳进入日本 十一东游线路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冲绳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08月31日14:14

  日本冲绳让你最先想到什么?多数人会想到美国军事基地。不错,冲绳确实驻扎着两万多美军及其他们的家属。但那里也是距我国台湾仅600多公里的旅游胜地。那里的亚热带气候和美丽的海岛风光吸引着各国游客前来度假。

冲绳海底探秘新浪旅游配图:冲绳海底探秘

  今年,为方便中国游客到冲绳旅游,日本决定从7月1日起,凡到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首站到冲绳并在冲绳停留一日,即可享受3年内多次往返日本的免签证待遇。

  冲绳有“日本的夏威夷”美誉,这里一年四季鲜花不断,椰树、棕榈别具风情。游冲绳有个最好的方法:以那霸市为起点,沿着贯穿那霸市、直通鹿儿岛的日本58号国道游玩,一路感受冲绳的海岛风光。

  到冲绳第一站应去首里城。首里城位于那霸市内的“首里金城町”,是琉球王国的王宫卫城,当年只有王亲国戚才可进城。首里城始建于1429年,其布局依照同时期的明清紫禁城而修建,只是规模没有紫禁城那么大。

新浪旅游配图:冲绳街巷新浪旅游配图:冲绳街巷

  前往首里城的坡道上,有座红色的中国式牌坊,上面“守礼之邦”的匾额来源于明神宗万历皇帝赐给琉球国的诏书。这座牌坊是琉球国的象征,被印在2000日元的钞票上。

  首里城正殿朱漆红瓦,雕梁画栋,装饰的盘龙颇有中国风格。

  首里城曾历经4次火灾,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更被美军轰毁。后来冲绳人重建首里城,于1992年重新对外开放。作为琉球文化的见证者,首里城在2000年12月被列入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

  图片来源:Hana 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冲绳 Okinawa

冲绳位于中国台湾和九州之间,由冲绳诸岛、宫古列岛、八重山列岛、大东诸岛等60多个岛组成,是日本最南也是最西的县,毗邻鹿儿岛县,是一级行政区。冲绳岛居民大部分分布于南部和中部,首府是那霸市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