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美集市 博盖利亚的色彩诱惑(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9日18:24
熏肉熏肉

  一字排开的火腿可能是集市中最昂贵的商品了,还有被结结实实捆绑着的腊肠、血肠,肉味透过肠膜势不可挡地向外弥漫着。当然各种奶酪也是不可或缺的商品。对于嘴馋的游客,这1欧元的肉串可是美味哦,价格不贵,而且上面的内容可没有一片重样的,来这么一串,就把所有熟食吃遍了!或者带上几袋这样的真空包装的回家,真正的特色商品呀!生肉的摊位在市场的一角,卫生条件非常好,没有一点点的腥臭味,摊主每每收拾肉品时都会自觉的带上一副新的一次性手套。拆卸好的“猪零件”整齐的排放在冰柜里,新鲜的猪肉绝无瘦肉精。可怜的小兔子,就这么裸奔了!

蔬菜蔬菜

  蔬菜摊位的美女老板,是她美还是摊位上的蔬菜漂亮呢?来,秀秀!鱿鱼是来打酱油的哈!最可爱的当属鸡蛋的卖法了,来一窝!这个可以解释到底是鸡生蛋还是蛋生鸡吗?算了算价格,一个鸡蛋将近人民币1块钱,贵吗?

鸡生蛋还是蛋生鸡鸡生蛋还是蛋生鸡

  海鲜来了,不过我到晚了,大龙虾、大螃蟹都没有了,只剩下了这些。老板娘没顾上和我“欧拉”,她在认真的收拾着一条平鱼,我就奇怪了,同样是卖海鲜的,这里咋就一点难闻的味道都没有呢?冰鲜的摊位,没看明白都是什么,老板忙着和客户谈生意,也木有搭理我。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