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最美集市 博盖利亚的色彩诱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塞罗那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9日18:24

  提到巴塞罗那,也许第一时间我们会想到安东尼·高迪;或是黄金海岸;或是兰布拉大街;或是瓜迪奥拉的球队……因为安东尼·高迪给了我建筑惊奇;黄金海岸给了我自然回归;兰布拉大街给了我生活绚烂;那支无敌的球队给了我足球膜拜。而让我感到惊艳的却是这里——博盖利亚菜市场。

精彩菜市场精彩菜市场

  在西班牙有很多美丽的集市。但是,巴塞罗那的博盖利亚却是我目前见过的最惊艳的一个;也是在我见过的所有西班牙集市里面,最干净整洁的一个。那些琳琅满目的水果,蔬菜,肉质品,海产品,带着色彩斑斓的光芒,无比新鲜的摆放在各自的片区的货架上,整齐、有序、井井有条。

水果与微笑水果与微笑

  博盖利亚已经不仅仅只是个市井中的普通集市了,现在的博盖利亚,俨然已经变成了巴塞罗那当地的一种特色文化,同时也是兰布拉大街上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吸引着无数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探奇。甚至连LonelyPlanet这样的旅游指南书里,都特别对这个集市做了大篇幅的详实介绍。确实,能够这么诱惑人的菜市场并不是很多。除此之外,市场里面还有些小酒吧,游客可以在那里坐着喝东西或者品尝一些大地的特色小吃。

诱人水果诱人水果

  人头攒动的菜市场中绝大多数都是慕名而来的游人,在这里肆无忌惮的大饱眼福、口水果的摊位占据了市场的半壁江山。水果的摊位也是色彩最艳丽丰富的,实话说,水果的价格有些小贵,但新鲜程度不容置疑。一盒草莓2欧元,国内要多少?好像差不太多。西瓜嘛0.99欧/公斤就贵了些了。

  来源:盛夏凉风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塞罗那 Barcelona

巴塞罗那位于西班牙东北部的地中海岸,是西班牙第二大城市、最大的工业中心。人口约175万,在西班牙具有主要的经济地位。这里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古迹遍布,素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西班牙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