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面朝大海 做一场最浪漫的白日梦(3)

喜欢
大字
小字
解放牛网 微博 | 2011年08月29日10:58
傍晚的景色傍晚的景色

  白天,我们像一对意趣相投的玩伴,无论冲浪还是徒手游泳,海水都与我们饱含默契相处颇欢。而到了晚上,如果你正好在满布活火山的大岛逗留,当海面一片漆黑,你可以仅仅凭风的呼啸领受它的威严。然后,不知何时,风停云去,霞光初露,蓝色带金光的海面竟如此平静雍容。你会以为那是一场连做都不曾做过的梦。

等待日落的美好等待日落的美好

  梦里梦外,你只会记得等待日落的过程是那样漫长而美好。去往日落海滩的四个小时路程,就是在进入桃花源里。

  好似已经与海无关。公路旁的小镇,小镇里的人家,人家门前的草地,草地上的一盆鲜花,鲜花旁的一张笑脸,在太阳下画出一条长长的身影……当那颗红红的圆心,一跳一跳终于跌入大海, 还是柔和的。风,

当地巴士当地巴士

  夏威夷不可错过的景点

  威基基 穿过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名牌专卖店,入住酒店,拉开窗帘:碧蓝的大海、晶莹的沙滩、随风摇曳的椰树都近在眼前。这时你才确信,自己已身临风景如画的夏威夷。

  檀香山市中心 檀香山是夏威夷州的首府。景点包括夏威夷王朝的王宫艾奥拉尼宫,唐人街主街上矗立的孙中山先生的纪念铜像和曾是檀香山门户的港区。

  珍珠港战争纪念馆 欧胡岛中部的珍珠港,被击沉的亚利桑那号的舰体仍保留在水下20米处,在纪念馆中白色大理石纪念墙上,镌刻着1941年12月7日在战舰上献身的所有海军将士的名字。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