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目击毛伊岛分割鱼 畅品夏威夷果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2日14:03

  >>鲜鱼分割在夏威夷毛伊岛

  中国夏威夷自由行开放以来,中国、美国日本等多家航空公司赢得了重要的新客源。毛伊岛(Maui)是夏威夷的第三大岛,拉海纳(Lahaina)在毛伊岛上,它有世界上最浪漫的沙滩。

夏威夷毛伊岛夏威夷毛伊岛
夏威夷第一王国酋长居住地夏威夷第一王国酋长居住地

  拉海纳曾经是夏威夷第一个王国酋长的居住地,也是观察航海船长、捕鲸人和欧、亚各地外劳的好地方。如今,拉海纳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鲜活地再现了当年的历史和文化。

钓鱼要有合法钓鱼证钓鱼要有合法钓鱼证

  持有钓鱼许可证(Fishing charters)的船只可以抓鱼,否则违法必究。岛上某客户,骑着自行车来到现场,当场下单买鲜鱼,很快鲜鱼分割工作启动了:游客们兴致勃勃地拍照记录。此刻,你大概也看出欧美人对鲜鱼的偏好部位了吧?!

现场分割鱼现场分割鱼

  我不确定杀鱼是否一份好工作,但所谓适者生存。好工作,好收入,才能最快速度在美国完成买房。<<北美在线>>中有记录:2011年 美国前15名高薪工作排名如下:普通医生与外科医生、公司CEO 、牙医(普通)、律师、自然科学经理人 、石油工程师  、建筑工程经理   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经理、市场营销经理、财务经理、航空公司飞行员、副驾驶和机械师 、销售经理 、企业心理学家 、部门经理/运营经理 、物理学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