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风格城市但尼丁 彩虹下等待皇家信天翁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但尼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5日15:03

  但尼丁整个城市建筑为典型的苏格兰风格,被喻为“苏格兰以外最像苏格兰”的城市,维多利亚时代的宏伟建筑随处可见,这和我们几天来的乡村风格差异很大,一时还真不适应。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但尼丁街道的坡度,既陡又长,上坡的时候如果停下来再开动,车子只往后退,吓得我油门要使劲踩到底。有一条下坡的路我们开到跟前,就象来到了滑雪道的出发站前,几百多米的街道居然落差有四五十米之多,感觉刹车根本就不可能刹住,我这种开了十多年的老司机也从没见,吓得我们在路口掉头回去。不知道这条是不是就是鲍德温街,号称是世界上最陡峭的街道。

庄严肃穆的教堂庄严肃穆的教堂

  市中心I-SITE边上是一个大教堂,好像是叫圣保罗大教堂,我们在旁边吃了一顿日本菜,出来时下起了大雨,我们只好进教堂去躲雨。

花朵拼成的世界地图花朵拼成的世界地图

  这是一个歌特式的建筑物,通往门口的38级大理石楼梯很有质感,进去后发现到处是鲜花,下面这个花蓝里你能看出是一个什么图案吗,是由花朵拼成的一个世界地图。

教堂内的管风琴教堂内的管风琴

  教堂里有一个无限巨大的风琴,整整有十数米高。

圣堂圣堂

  圣堂也装饰得很有特点,上面都印着暗色的美丽花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但尼丁 Dunedin

著名的奥塔哥大学就坐落在但尼丁市,它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成立的第一所大学。奥塔哥大学钟塔、第一教堂、圣多米尼克小修道院等都是哥特式复兴时代最杰出的建筑。用大量石头建造的火车站,以乌釉陶瓷砖镶嵌,配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