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外蒙首都 神似中国县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蒙古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0日11:02

  每个城市似乎都有这样一个地方,可以俯瞰所有的景色,乌兰巴托也一样,在这个市区的山头上,有一座苏俄纪念碑。

纪念碑纪念碑

  这个城市不大,一座小小的山坡就可以看到全景,没有什么高楼,大多数样式单调的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居民楼。

鞋子出售鞋子出售

  这个老奶奶在山上缝鞋子出售,人民币30元一双,有点小贵,但是纯手工,也很有特色。

很像某个中国县城很像某个中国县城

 

  这是酒店的窗外,很像某个中国县城。

晚上的月光晚上的月光

  这个建设中的城市,酒吧不少,晚上很热闹。无线网络速度不错,蒙古虽然表面看起来有些简陋,但很多方面其实还是很发达的。

    来源:卢卢的相片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蒙古

蒙古是亚洲东北部一个高原地区的泛称,位于亚洲中部的内陆国,南、东、西与中国接壤,北与俄罗斯相邻,属典型的大陆性气候。蒙古国原称外蒙古或喀尔喀蒙古,原为中国的一部分。广义上的蒙古包括中国的内蒙古和新疆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