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历史悠久的古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纽伦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08日16:27

  纽伦堡因传统美食胡椒蜂蜜饼、烤香肠,还有帝王城堡(Kaiserburg)而闻名,然而,这座城市还有许多值得一游的名胜古迹,这里的艺术和文化财富也是绝无仅有的。纽伦堡“蓝色之夜”是一次盛大的光影杰作荟萃,持续三天的吟游歌手大聚会是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还有在公园举行的露天古典音乐会和野炊,这些节日在纽伦堡文化生活中都占有一席之地。不容错过的还有市内的三十家博物馆。而纽伦堡的购物街更是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身处这座有着中世纪木结构房屋、砂岩建筑物和老城区哥特式教堂的城市里,您将会发现许多美景,而这些景致同样也曾为阿尔布莱希特·丢勒(Albrecht Dürer)所熟知。丢勒故居和日尔曼民族博物馆生动地保存着对这位画家的记忆,参观者在这里可以走入丢勒的作品世界。

纽伦堡一瞥纽伦堡一瞥

  每年,圣诞小天使欢迎游客到纽伦堡圣诞集市参观——很难想像还有比这一节日集市更具传统色彩的场景了,它汇聚了浪漫的德国圣诞节之精华。

  阿尔布莱希特·丢勒——探求艺术的一生

  丢勒是德国第一位闻名世界的艺术家。然希,这样一位天才画家的标志是什么?是什么影响了他的生活,并使他获得成功?以丢勒为主题的重要展览活动,将于2012年5月23日至9月2日期间在日耳曼民族博物馆举办。

  历史的责任

  除了文献中心以外,新的信息中心已在前帝国党代会会扯建成对外开放,它位于纽伦堡大审判纪念馆内。在7000平方米左右的展览空间里,这一永久性陈列,使被告和他们的罪行昭然若揭,并展示了当年的审判及其影响。

  景点介绍

  ★帝王城堡(Kaiserburg)是纽伦堡最有名的地标。

  ★日尔曼民族博物馆(GermanischesNationalmuseum)德国最大的历史文化博物馆。

  ★新博物馆,国家艺术与设计博物馆

  ★老城区,名胜古迹以及时尚的步行街都近在咫尺。

  ★游览弗兰肯乡村地区

  旅游贴士

  ★游览老城坊以及地下购物回廊

  ★探访摩比乐园

  ★漫步玩具之都

  ★逛圣诞集市包括儿童圣诞节市场

  节庆活动

  ★德公园摇滚音乐会

  ★国际管风琴周-圣乐

  ★诺里斯林德国房车大师赛

  ★古城节

  信息咨询

  纽伦堡旅游局

  电话:+49 91123360

  电邮:tourismus@nuernberg.de

  纽伦堡卡

  持卡可免费参观博物馆,两天内免费乘坐公交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纽伦堡 Nuremberg

纽伦堡市在巴伐利亚州,德国东南部城市,位于慕尼黑西北佩格尼茨河畔小盆地中,与美因河畔富尔达组成双连市。是德国巴伐利亚州中弗兰肯行政区的中心城市,巴伐利亚州的第二大城市,仅次于首府慕尼黑,是世界著名大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