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人人咸宜各得其所的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6日14:32

  就好比一瓶上等酒或一桌美味佳肴,拥有130万居民的慕尼黑市,是一个集味道、芳香、颜色和个体经验诸方面的复杂而典雅的综合体。在巴伐利亚州首府,现代与传统和谐地融为一体,城市的活力与公园的静谧形成鲜明对比,这里的点点滴滴。就如同啤酒一样重要。虽说在市区精致的老城区漫步倘佯,对任何参观活动都无疑是一大亮点,然而慕尼黑的文化景点对游客最具吸引力。三大世界级的乐团、不计其数的音乐厅、歌剧院、戏院、芭蕾舞团和众多精彩活动。保证了音乐、舞蹈和各种演出长年不断地上演。该市还以拥有大量优秀的博物馆而感自豪,包括三家陈列着六个世纪之久的珍贵版画和雕塑作品的绘画陈列馆(Pinakothek)。除去这些艺术殿堂。还有新开放的布兰德霍斯特博物馆(MuseumBrandhorst)作为补充,介绍了世界上最有名望的当代艺术家。传统节庆也在城市生活中扮演主角,包括啤酒节(Oktoberfest)和位于市中心“玛利亚广场”上的圣诞集市,于每年基督降临节的四周内开放。

奥林匹克塔和宝马世界奥林匹克塔和宝马世界

  纪念路德维希二世国王逝世125周年

  这位童话国王于1845年出生于慕尼黑的宁芬堡宫,他建造了梦幻宫殿新天鹅堡、赫伦基姆湖城堡和林德霍天宫。

  夜生活

  慕尼黑的各种俱乐部,因其形式多样和生机勃勃两闻名。以市区的园艺匠广场或格洛肯巴赫区为目标,在那里你会发现,热闹的小酒馆翻酒吧鳞次栉比一眼望不到边。在马克西米利安广场周围,节奏布鲁斯、电子乐和独立音乐的粉丝们均各得其乐。

  景点介绍

  ★宁芬堡宫(SchlossNymphenburg)这座巴洛克式宫殿,是巴伐利亚维特尔斯巴赫(Wittelsbach)君王和家族的精美夏宫之一。

  www.schloss-nympheflburg.de

  ★宝马世界(BMWWelt)

  为众多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从各个方面去体验宝马品牌的绝佳机会。

  www.bmw-welt.com

  旅游贴士

  ★探访这座城市众多无与伦比的博物馆。

  WWW.museeninmuenchen.de

  节庆活动

  ★德国房车大师赛

  2011年7月16日至17日

  ★托尔伍德夏季艺术节

  2011年6月16日至7月10日

  ★慕尼黑十月啤酒节

  2011年9月17日至10月3日

  信息咨询

  慕尼黑旅游局

  Munich Tourist Office

  电话:+49(0)89-23396500

  电邮:tourismus@muenchen.de

  慕尼黑欢迎卡

  欢迎卡(单人和团体卡)一卡两用:既可作为乘坐慕尼黑所有公共交通工具的有效车票,又可在许多旅游景点参观时享受优惠折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