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累斯顿:易北河畔的巴洛克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累斯顿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6日11:23

  德累斯顿作为宏伟的王室所在地达数百年之久,今天,这里是欧洲最美丽的巴洛克风格的城市之一。德累斯顿坐落在易北河谷,享有“德国的佛罗伦萨”之美誉,业已发展成为一个现代化的城市中心,并且这座城市还以拥有艺术和文化瑰宝,以及作为科学和研究的中心而闻名遐迩。

易北河风光易北河风光

  萨克森选帝侯对于艺术的钟爱,使这座城市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得以蓬勃发展,这反映在位于历史悠久的老城区的圣母教堂、王宫、茨温格宫以及森伯歌剧院等著名建筑物上,也包括那些位于洛什维茨的易北河宫殿以及布拉塞维茨的独家别墅。如今,这些传统建筑与获奖的现代建筑和谐并存。

  德累斯顿国家艺术博物馆所属的十二个陈列馆,构成了这座城市作为国际性文化艺术中心的优势领域,而它们也仅仅是范围广泛、纷繁多样的各类博物馆中的一部分。德累斯顿有着悠久的音乐传统,休闲娱乐活动也各具特色。

  专题展“宗教能源。关于人与神”

  现代社会信仰的作用和宗教与民主之间的关系,是个体信徒、各宗教团体及作为整体的社会所面临的课题。德国卫生博物馆

  www.dhmd.de

  展览截至:2011年6月5日

  茨温格宫艺术节

  一个发生在萨克森富延的有关爱情、权力和背叛的故事,将在体现该历史事件的真实地点——茨温格宫上演。由迪特·威德尔执导,首次搬上舞台

  www.zwingerfestspiele.de。

  2011年8月5日至21日

  景点介绍

  ★圣母教堂(Frauenkirche)1726年至1743年间由格·贝尔所建,毁于1945年。1994年开始重建,使用原教堂砖石按原样进行了修复,教堂于2005年全部完工。

  ★国都王宫(Residenzschloss)新文艺复兴风格的四扇形建筑物,毁于1945年。1985年开始重建,使它变成了一座博物馆区,包括铜版画陈列室、新老绿色穹窿珍宝馆。

    ★大众汽车的透明工厂

  旅游贴士

  ★游瓷器之都——迈森

  车程1小时

  节庆活动

  ★2011年德累斯顿音乐节今年的主题是“五行:东方与西方——东西方之间的对话”

  2011年5月18日Z6月5日

  信息咨询

  德累斯顿旅游局

  Dresden MarketingGmbH

  地址:Messering7

  邮编:DE-01067Dresden,Germany

  电话.+49(0)3515017 30

  德累斯顿卡

  免费乘坐公交车和城铁,免费参观10家博物馆。在市区观光、观看演出以及郊游时享受优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累斯顿 dresden

德累斯顿(德语:Dresden;索布语:Drježdźany,意为河边森林的人们,台湾音译为德勒斯登)是德国萨克森州的首府,德国东部重要的文化、政治和经济中心。它位于德国的东南方,易北河谷地,南面离捷克边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