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欧洲贵族 尽享法国美酒文化遗产之旅(7)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2日16:57
山谷圣母教堂山谷圣母教堂

  山谷圣母教堂(Eglise Notre-Dame en Vaux)

  教堂曾经归属于教务会所有,由两塔楼组成,塔楼上庄严地矗立着镀铅的尖塔,教堂建筑中美轮美奂的彩绘玻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 世纪。教堂排钟的规模在欧洲也是数一数二的。

  其它不容错过的景点

  • 埃索瓦(Essoyes):正是在这个小村庄,画家雷诺阿(Renoir)找到了灵感,他也在此长年居住。您可以去探访全新落成的讲解中心(centre d’interprétation),或是雷诺阿画室。

  • 奥特维耶(Hautvillers):这是地处葡萄产区中心的风景秀丽的、盛产葡萄的小村庄,也是香槟酒旅游之路上不可错过的一站。这是因为正是在奥特维耶修道院(abbaye d’Hautvillers)教士多姆• 佩里尼昂(Dom Pérignon)发现了酿造香槟酒的秘密。今天,您将有幸得到葡萄园主的热情接待,在他们的酒窖中品尝各种香槟酒,这无疑将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 黎赛(Les Riceys)是法国唯一一个拥有三个A.O.C(法定产区品牌葡萄酒)品牌的村镇,其中一个品牌是香槟酒,另一个是香槟山坡(Coteaux Champenois)红酒,还一个则是黎赛桃红葡萄酒(Rosé des Riceys),它堪称桃红葡萄酒中的顶级产品。

香槟摇瓶(工艺)香槟摇瓶(工艺)

  香槟酒 CHAMPAGNE WINE

  香槟地区(la Champagne)是王室御用酒——香槟酒的产地,因此人们说:“只有香槟地区才能出产名副其实的香槟酒!”

  如果说香槟酒已经不仅仅是一种饮料的话,那是因为它是全世界公认的节日与欢庆的象征。从前它曾经是庆祝国王加冕而饮用的酒,是法式美食文化以及手工技艺的百花园中最引人瞩目的奇葩之一。现在每年香槟酒的销量都超过了3.3 亿瓶。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