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欧洲贵族 尽享法国美酒文化遗产之旅(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2日16:57
第戎葡萄产区第戎葡萄产区

  第戎,欧洲的心脏!

  四通八达的高速路网让第戎(Dijon)与下述几个城市之间的车程仅需几个小时:巴黎 - 310 公里(3 小时)里昂 - 200 公里(2 小时)洛桑 - 220 公里(2 小时30 分钟)、日内瓦 - 200 公里(2 小时30 分钟)乘坐高速列车TGV,从第戎出发仅需几小时便可直达以下城市:巴黎的里昂火车站(Paris Gare de Lyon ):1 小时40 分钟洛桑:2 小时

  勃艮第伯爵(Ducs de Bourgogne)的继承人第戎继承了丰厚的历史遗产,90 公顷连成一片的城区被设为了步行区,文化遗产大都集中在这一区域:您将会被“百座钟楼之城”深深吸引,她将自己最具内涵、最有魅力的一面展示给那些懂得欣赏城内建筑的人们,这些建筑都拥有五彩斑斓的外立面以及屋顶。

  景点:这可是一个分享第戎秘密的独特的方式!芥末、黑醋栗酒、香料面包、高级红酒……我们为您准备了配有中文导游的、品尝当地美食的游览路线。在您的第戎之旅中,一定不要错过这些游览项目,去发现当地美食,也别忘了给您的家人带些纪念品呀!您也一定会为第戎美食丰富的口味所赞叹:从大名鼎鼎的蜗牛到勃艮第红酒牛肉,应有尽有……

  第戎还是通往闻名遐迩的夜丘(C^ote de Nuits)葡萄种植园的门户!您不妨在此慢慢感受传统的葡萄种植文化、典型的酒窖……同时品尝几样著名的葡萄酒。我们的中文导游将为您详细地介绍这里出产的葡萄酒,让您回国后可以与亲朋好友分享品酒的经验……

葡萄酒旅游葡萄酒旅游

  葡萄酒旅游介绍 Wine tourism presentation

  如果您对高品质的葡萄酒、美食、建筑艺术情有独钟,那么第戎一定能够将您征服!这是一座云集了众多无价的历史遗产的艺术之城,是令一代代勃艮第公爵为之骄傲的都城,她还是一座闻名世界的美食之城,是探访勃艮第地区大名鼎鼎的葡萄种植村庄以及品味葡萄酒的起点。

  在绵延30 公里的夜丘(C^ote de Nuits)上,分布着各大酒庄、村庄,这些村庄的名字都能让人产生美妙的联想。夜丘景色秀美,坐落着与葡萄酒产业相关的景点,这让全世界的葡萄酒爱好者们都向往不已。这是一块举世无双的土地,是黑品乐葡萄(pinot noir)品种的天堂,正是这块土地出产了最为著名的红葡萄酒:罗曼尼o 康帝(Romanée Conti)、依瑟索(Echezeaux)、武戎(Vougeot)……夜丘是多种知名葡萄酒的产地,她也因此被赋予了“勃艮第的香榭丽舍大街”的美誉。

  您不妨让自己任由导游引领开始一段葡萄园之旅。乘坐空调迷你巴士,您将前往参观那些闻名遐迩的景点,比如武戎园城堡(Ch^ateau du Clos de Vougeot)。迷你巴士将穿过令世人向往的葡萄园。好好欣赏这令人窒息的美景吧,然后品味勃艮第最优质的葡萄酒,最后别忘了带上几件令人难忘的纪念品回家……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