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旺斯8日清新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07月18日18:05

  第一天

  尼斯

  搭乘国际航班经转机飞往法国南方著名城市—尼斯。

清新之旅清新之旅

  第二天

  尼斯-摩纳哥-尼斯

  漫步海岸线长达3公里的昂格鲁大街,布满鲜花棕榈树,海风轻拂,阳光明媚,令人流连忘返。随后前往法国著名的花工娜香水工厂参观。之后前往风景优美的摩纳哥,蒙特卡洛市市容观光,并在王宫外留影。

戛纳国际电影节早已使这座小城名声大噪戛纳国际电影节早已使这座小城名声大噪

  第三天

  尼斯-戛纳-马赛

  戛纳国际电影节早已使这座小城名声大噪,它濒临地中海,在此您还可以亲自寻访明星手印。前往马赛老城,参观市政厅、阿库尔钟楼、最古老的街区篓筐老城、宏伟的罗马拜占庭风格的马约大教堂。

  第四天

  马赛-尼姆-阿维尼翁

  前往法国古雅小城尼姆,参观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嘉德水道桥、典雅瑰丽的尼姆方殿以及修建于公元前1世纪的巨大建筑尼姆古罗马斗兽场。之后前往有着“教皇城”之称的阿维尼翁,外观教皇宫、法国童谣中歌唱的断桥、钟楼广场、圣母院大教堂。

  第五天

  阿维尼翁-巴黎

  搭乘高速列车前往浪漫之都巴黎,前往参观宏伟壮丽的凯旋门,置身于优雅的香榭丽舍大道,参观协和广场。

埃菲尔铁塔埃菲尔铁塔

  第六天

  巴黎

  前往参观巴黎地标—埃菲尔铁塔。随后参观法国国家艺术宝库—卢浮宫。有兴趣的客人可自费乘船游览塞纳河,沿途欣赏两岸的美丽风光及30多座精巧别致的桥梁。

普罗旺斯之旅普罗旺斯之旅

  第七天

  巴黎

  全天自由活动。可自费前往巴黎近郊,参观法兰西帝王的避暑胜地—凡尔赛宫,或随专车前往巴黎著名的Outlet以及大型免税购物商店,尽享购物的乐趣。

  第八天

  巴黎

  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返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