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成功举办第三届中国推介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15日14:42

  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携手奥兰多旅游会展局、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佛罗里达太空海岸旅游局、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度假村、奥兰多海洋世界成功在上海、广州和北京举办了为期一周的佛罗里达州旅游局第三届中国推介会。

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2011中国推介会上海站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2011中国推介会上海站

  来自近百家旅游业界的200多位贵宾和60多家媒体参加了分别在6月23日上海站、6月27日广州站和6月29日北京站举行的推介会。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代表处的市场总监王冰冰女士,奥兰多旅游会展局的国际部高级拓展总监南希·哈恩·波诺女士(Nancy Hahn Bono)、佛罗里达太空海岸旅游局国际销售总监柯琳娜女士(Kalina Subido-Person)和肯尼迪航空中心游览区中国销售代表赵锐先生、大迈阿密旅游会展局的中国代表杨灏先生、美国迪士尼乐园的中国代表林平小姐以及奥兰多海洋世界的中国代表罗嘉琳小姐分别为大家带来了各自所代表的目的地/旅游景点的精彩介绍。佛罗里达州旅游局国际营销总监特蕾西·沃恩(Tracy Vaughan)女士为每站推介会致词。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姜建栋(Keenton Chiang)先生以及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黄德昌(Gregory M. Wong)先生也分别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上海和广州站的推介会并致词。姜建栋(Keenton Chiang)先生在上海站的媒体推介会上对旅游业界关注的赴美旅行团组签证问题提供了更详尽的阐述。黄德昌(Gregory M. Wong)先生也在广州站的业界推介会上表达了对美国佛罗里达旅游在珠江三角洲市场强劲发展的充分信心。

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2011中国推介会广州站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2011中国推介会广州站

  在上海、广州和北京的媒体推介会上,与会者和各嘉宾代表分别就佛罗里达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现状,代表景点的特色,产品线路的设计以及旅游局今后的推广计划等问题互相交流。不少媒体纷纷表示,此次推介会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佛罗里达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与会供应商的业界新动向。今后,将会更加关注“阳光之州”-佛罗里达。

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2011中国推介会北京站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2011中国推介会北京站

  在面向业界的推介会上,佛罗里达州旅游局和各个合作伙伴联手推出的各项幸运大奖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特设的“2011美国佛罗里达州旅游局中国突出贡献大奖”也分别在三站中颁给了出团率高、成效卓越的三家旅行社—迈氏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广东天天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环境国旅美洲产品事业部-美华之旅。会后,佛罗里达州旅游局和嘉宾代表就产品线路的开发和设计,当地接待等更多细节问题进行沟通;此外,佛州旅游局也分别在三大城市举行了小型贵宾晚宴,与近20位业界高层就佛州的旅游推广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谈。

  此次活动不仅成功地向中国媒体和旅游业界展示了佛罗里达州精彩绝伦的旅游资源,同时也显示了佛州旅游局对中国市场的极大兴趣和重视。据佛罗里达州旅游局最新官方资料显示,“阳光之州”佛罗里达每年迎来超过8000万的国内外游客,创造超过650亿美金的经济效益,为本州100多万居民带来工作机会。2010年佛州共接待8230万游客,比2009年同期增长1.8%; 其中海外游客达到1152万,占14%;美国国内游客占86%, 加拿大游客超过了300万,占总份额的4%,其他海外市场占10% ; 2010年接待来自中国和香港的游客约达121,000人次,比2009年同期增长了59%。而佛州中部城市奥兰多在2010年接待的游客更是创纪录地达到了5145.5万人次,成为全美第一个接待超过5000万人次的旅游目的地,同时也继续保持着其“到访游客最多的美国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