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基隆 军港上灯火通明的渔人码头(4)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游报 微博 | 2011年07月14日09:49
渔人码头的夜市渔人码头的夜市

  渔人码头内传统的糕饼点心也很有名,其中以“李鹄饼店”和“连珍糕饼”历史最悠久,其制作的绿豆糕、寸枣、蛋黄酥、凤梨酥等,风味独特,深受大众喜爱。

庙口夜市庙口夜市

  Tips:

  庙口夜市不得不尝的小吃

  基隆庙口夜市小吃无疑是基隆市知名度最高的景点。基隆庙口的“庙”指的是奠济宫,由于奠济宫位于基隆港直入之处,早年即是商业繁荣之处,这里汇集了各地小吃。

基隆市知名度最高的景点基隆市知名度最高的景点

  【鼎边趖】70年的传承,将福州的传统米食料理在台湾发扬光大。用米磨成米浆,鼎中置水,鼎边添火加热,以芋头沾油抹锅后,米浆沿鼎边翻滚,遇蒸气而凝固,蒸烤成形。所谓“趖”,为闽南语词汇,原义为蠕动、游动,在此即指米浆沿鼎边翻滚的动作。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