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美酒和文化遗产之旅主题旅游新闻发布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8日14:35

  新浪旅游讯 2011年6月28日法国旅游发展署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法国旅游发展署的年度宣传主题:法兰西美酒和文化遗产之旅。

  在新闻发布会上法国旅游发展署大中国区总经理Jean Michel Harzic哈吉克先生表示法国的形象与身份一直以来都与葡萄酒及葡萄种植业息息相关。几乎所有的法国大区都出产葡萄酒,它们虽然各不相同但却始终拥有优秀品质,而且闻名世界,法国丰富的历史以及旅游的多样性还赋予了法国非同寻常的历史、文化及自然遗产,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并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近几年来,中国的葡萄酒消费呈上升趋势,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紧随这一潮流发展,决定推出法兰西和遗产之旅的主题推广活动,中国游客带来在法国旅游的全新思路以及新颖的线路。东线为罗纳-阿尔卑斯大区(罗纳河谷和博若莱酒区)- 第戎(勃艮第酒区)- 香槟阿登大区(香槟酒区),西线为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朗格多克鲁西永酒区)- 科涅克(干邑酒区)-滨海夏朗德省(皮诺酒区)- 中央卢瓦尔河谷大区(以桑塞尔为代表的卢瓦尔河谷酒区)。

  法国旅游发展署为此还制作了专门的官方网站:www.pinweifaguo.com,登录这个网站可以深入的了解法国葡萄酒和文化遗产。

  此次主题推广云集了众多的合作伙伴:法国七个旅游合作伙伴,法国航空公司,欧洲铁路公司,合作媒体:《新京报》、《时尚旅游》、《玩家旅游》、《优品》、《中国葡萄酒》和酒立方及三个知名的新浪旅游博主:风同学,七色地图和独臂老宋,三家葡萄酒经销商:美夏,葡道和九福坊。法国食品协会还在现场提供了邀请了专业品酒师提供了品酒环节。合作的三家旅行社众信旅游、凯撒国旅和国旅总社也配合此次主题活动推出了专线产品,将于2011年9月开始销售。

  哈吉克先生最后在会上说:在法国旅游,令人愉悦!在法国旅游同时品味美酒,更是锦上添花!期待不久与您在法国相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