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幽寻密的神奇体验 德国自驾游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22日10:26

  去德国怎么玩?如果你浪漫到骨子里,那么全长350公里的“浪漫之路”适合你;如果你热爱童话,那么你可以选择哈瑙到不莱梅的童话之旅;如果你是地理爱好者,那么可以选择德国阿尔卑斯山之路;如果你是历史爱好者,那么我们会向您推荐德国古罗马界墙之路……还犹豫什么?现在就上路吧!

“浪漫之路”是德国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假日旅行线路“浪漫之路”是德国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假日旅行线路
葡萄园里的清晨葡萄园里的清晨

  德国“浪漫之路”

  “浪漫之路”是德国最古老、也是最著名的假日旅行线路,2010年庆祝了其成立60周年。对于散客、自驾游及家庭游来说,这是一条完美的旅游度假路线。“浪漫之路”全长350公里,从著名的历史古城富森/童话城堡新天鹅堡出发,经过奥格斯堡与罗腾堡直至维尔茨堡。

城市风光城市风光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其中某一段线路观光游览,或者将“浪漫之路”上的景点与其它旅游“浪漫之路”,例如从法兰克福或者慕尼黑出发,有专属班车驶往“浪漫之路”,人们可以在沿途任意景点上下车。此外,“浪漫之路”也是自驾游爱好者最理想的旅游线路,它穿过南德风光旖旎、美妙绝伦的自然景区,沿途密布着众多迷人景点与古雅城镇。不仅可以欣赏到曼妙的风景,还有探幽寻密的神奇体验,为驾驶带来无穷乐趣。

“童话之路”“童话之路”

  德国“童话之路”:

  德国“童话之路””是德国最古老,最受欢迎的假日旅行路线之一。在长约600多公里从哈瑙到不莱梅的沿途上,65多座城市里, 都深深地印刻着格林兄弟的人生轨迹。格林兄弟的儿童-家庭童话集,至今已在世界上被译成160多种语言。自然而然,这童话集为文化的兴趣爱好者和海外旅游者提供了一份精彩的名胜介绍和旅游指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