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柏林: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美好(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柏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14日18:20

  夏日的柏林阳光充沛,气候宜人。沙滩、绿地、湖泊,还有大大小小的咖啡馆、啤酒园和酒吧等各种休闲设施分散于市区各地,使这里不仅是旅游,更是休闲度假的最好选择。

夏日柏林夏日柏林

  柏林有沙滩吗?当然有,而且不只一处。柏林虽地处内路却水域广阔,每到夏日,沙滩酒吧就成了柏林最为独特的休闲之地。位于市中心米特区的沙滩酒吧与购物区和博物馆岛都只有举步之遥。在购物或参观之后,去那里沐浴阳光,喝上一杯清爽的饮料,该是一种怎样的享受。而在柏林东部的东沙滩、在西部的Ku'damm Beach、在普伦茨劳贝格区的屋顶吧Deck5 更是各具特色。去体验一下吧,那些富有创意的设计和生活理念会让你在休闲与娱乐当中获取灵感。

柏林的绿地柏林的绿地

  柏林的绿地多吗?当然多,而且是相当多。不管你身处何处,都可以找到一片绿色的小息之地。在市中心的蒂尔加藤公园漫步、在弗里德里希海因区的人民公园戏水、在前滕博尔霍夫机场放风筝;或者在宽阔的草坪上支起烧烤架,趴在草地上看看书,或听着边上孩子们的嬉笑跟朋友海阔天空地聊一聊——生活可以如此美好。

  在新开通的 clubmatcher.de 英文网站,夜猫子们可以从网上选出自己喜爱的音乐风格,从而非常方便地选出最适合自己的俱乐部。

柏林夜生活柏林夜生活

  柏林有夜生活吗?当然有,而且十分丰富。每当夜幕降临,柏林的酒吧和俱乐部就迎来了它们的黄金时刻。在Berghain 的啤酒花园畅饮、在Watergate 的露台观赏施普雷河和奥伯鲍姆桥的夜景,在Sage Club 尽情摇滚。柏林的Tresor Club 更是Techno电子乐的圣殿。在柏林的不眠之夜会给你留下难忘的记忆。

骑车游览骑车游览

  柏林可以骑自行车游览吗?当然可以,而且非常方便。诸多经典骑车线路让你慢下来细细品味柏林的魅力。最值得推荐的当然是柏林墙线路。租一辆自行车,沿着昔日的柏林墙轨迹,你可以路过很多景点,一路走走停停,在运动与休闲当中认识柏林的历史和今天。或者新潮一下,租一个Segway 双轮电动车,在看风景的同时,自己也可以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为什么不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柏林 Berlin

柏林位于德国东北部,四面被勃兰登堡州环绕,施普雷河和哈韦尔河流经该市。柏林扼东西欧交通要处,北部距离波罗的海、南部距离捷克均不到200公里。柏林位于欧洲的心脏,是东西方的交汇点。城市面积883平方公里,其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