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美地:美国加州最美的万籁交响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世界》 | 2011年06月09日11:16

  沿着加利福尼亚的阳光山谷向南前行,渐入佳境,广袤大地呈现出细微的感动,过渡到宏大的震撼,深邃的优胜美地山谷是美与感动的巅峰。

深邃的优胜美地山谷深邃的优胜美地山谷

  加州最著名的自然旅行家约翰缪尔曾经赞叹说:“上帝似乎总是在这里下工夫装扮美景。”在这里,自然万物低喃,汇聚碰撞出最动人的交响诗。

自然万物低喃自然万物低喃

  广袤的天幕下,巨大的花岗岩,以纤毫毕现的肌理散发出一种自然独有的深刻和气魄。

攀岩者已然成为优胜美地流动的风景攀岩者已然成为优胜美地流动的风景

  攀岩者已然成为优胜美地流动的风景。在酋长峰、半圆丘、在不知名的岩壁之上,人类用自己的坚毅与勇气与山的呢喃应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