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巧遇长鼻猴 沙巴州与萤火虫共舞(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5月23日11:39
太平洋酒店风景太平洋酒店风景

  攻略

  美食:当地必试:海鲜烧烤大餐;凯悦酒店的牛尾汤、牛尾煲;Lasa风味面条;“嫂子”肉骨茶汤;牛奶冰,是用当地出产的牛油果和牛奶做成的沙冰,特别营养;榴莲棒冰,沙巴特产,一定不容错过,游客可以跟厂家联系购买,直接发货到机场托运,泡沫包装保温长达10个小时不化。

  住宿:太平洋酒店是老字号的本土管理酒店,马来风情浓厚,尤其是庭院里种着各种兰花和热带植物,别处不多见,酒店还拥有自己的游艇会所。房间最低800元马币左右。

  香格里拉是度假型酒店,拥有私家海滩,日落吧特别浪漫惬意,有面朝大海的瑜伽练功房。

  若想住在市区则推荐凯悦,交通便利,拥有海景房,房间最低400元马币左右。

  交通:可以乘坐香港快运航空公司的航班从香港飞沙巴,或是乘坐亚航的航班从深圳直接前往沙巴。KotaK inabalu机场离市区仅10分钟车程。

  提醒:一定要携带望远镜用于观赏长鼻猴;大阳油或防晒油、蚊怕水、帽子必不可少;东南亚部分酒店普遍不提供拖鞋和牙刷、毛巾,客人自带更环保。

  采写、摄影:西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