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风”:开罗-红海-卢克索-红海-开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卢克索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1日10:30

  旅行亮点:

  在7日内,既可以游览埃及闻名世界的历史古迹,又能轻松享受红海边的快乐假期,体会埃及的古老与现代、神秘与开放、灿烂的文明与专业的服务和谐地交相辉映。

  第一天 北京-开罗

  埃航北京直飞开罗航班,方便快捷。

  第二天 开罗

  参观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吉萨金字塔群:包括胡夫金字塔、哈夫拉金字塔、以及神秘的狮身人面像,开罗市区观光,参观揭示古埃及7千年文明与历史的埃及国家博物馆,参观埃及独有纸莎草画的制作过程和埃及香精店。

  第三天 开罗-苏伊士湾-红海

  沿途可以观赏到美丽的苏伊士湾、享受红海美丽风光,蓝色的海洋,银白的沙滩,让您尽情领略异域风情。

  第四天 红海-卢克索-红海  

  早餐后乘车前往卢克索,游览尼罗河东岸的世界上最大的神庙群——卡尔纳克神庙;当天返回红海。

  第五天 红海

  自由活动,全天在红海尽享“3S”-SUN,SAND,SEA  可选择红海玻璃船、红海冲沙、深海垂钓等活动

  第六天 红海-开罗  

  上午红海自由活动;

  下午乘车返回开罗,抵达开罗后,乘船游览尼罗河并可在船上欣赏肚皮舞表演

  第七天 开罗-北京  

  游览开罗标志性建筑之一,萨拉丁城堡和穆罕默德阿里清真寺;参观开罗最大的购物中心——CITY STAR,参观老城区,前往中东第一大集市汗•哈利利集市观光自由购物。

  晚餐后前往机场搭乘飞返北京

  奖项包含:

  埃及酒店住宿及行程接待

  以上旅游行程由埃及驻华使馆旅游处赞助推出 

  旅游奖项调整及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文艺广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卢克索 Luxor

卢克索埃及古城,位于南部尼罗河东岸,南距阿斯旺约200公里。因埃及古都底比斯遗址在此而著称,是古底比斯文物集中地。由于历经兵乱,多已破环湮没。现在保存较完好的是著名的卢克索神庙,其中尤以卡尔纳克神庙最完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