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享受纯净美景 境外4大别样低碳旅游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04月20日16:51

  “地球一小时”的熄灯活动刚刚结束几天,这一场自发性的低碳环保活动,得到了世界上众多城市的参与,仅中国就有近百个城市响应。这一次,我们也来一趟低碳旅行,到境外去体验别样的低碳旅游。

  推荐地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新浪旅游配图:马尔代夫 摄影:梓琳IN生活

  推荐理由:由于全球气温上升,马尔代夫的美景未来有可能消失。为永远记住地球上这颗明珠,不妨抽时间到马尔代夫看美景,为环保出一分力,体验纯粹的低碳生活。

  低碳玩法:马尔代夫不仅是低碳生活、低碳旅游的首推地方,同时也是环保的先行者。马尔代夫的岛屿仍旧保留着最原生态的环境,在岛上,也看不到汽车等机动车的痕迹。即便是现在从广州到马尔代夫,也可选择旅行社的包机直航方式。在马尔代夫旅游,最劳顿的观光活动,也不过是下海潜水或划着独木舟到无人岛来次小小探险,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里体验低碳生活。

国际品牌新浪旅游配图:马尔代夫有着众多国际品牌度假村 摄影:梓琳IN生活

  马尔代夫众多风格不同的岛屿汇集了各种国际品牌度假村和酒店,以及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早上在临海的沙滩别墅里睡醒后,可漫步前往海边欣赏奇特的珊瑚美景。只需张开自己的双眼,就能享受无限美景,而不需要附加其他条件,简简单单的就可享受最纯的低碳生活。

水上飞机新浪旅游配图:水上飞机 摄影:梓琳IN生活

  此外,在马尔代夫还有众多低碳活动方式,如潜水、冲浪、海钓、风帆等各种水上娱乐活动。游客可乘着月色出海夜钓,月光如水倾注进马尔代夫平滑如镜的水面上,搭乘多尼船驶向无际海洋,一边在渔船上观赏明月,一边抛线而下。或者静静地在独具风情的海滩边,体会与海融为一体的宁静感受,然后转身跳进清澈得如同水晶般的海里去,和斑斓的热带鱼或海龟一起戏水浮潜。

马尔代夫水上屋新浪旅游配图:马尔代夫水上屋 摄影:梓琳IN生活

  小贴士

  交通:可选择包机直航马尔代夫,全程仅需6个小时。

  住宿:推荐住宿岛上的沙滩别墅,别墅房间陈设舒适,还靠近海边,可听着海浪入眠。

  美食:马尔代夫饮食带有典型的热带风光特色,当地几种著名的佳肴有炸鱼球、金枪鱼及椰子煮成的古拉(Gula)、辣鱼糕(Kuliboakiba)、椰奶加白饭布丁的浮尼玻阿绮巴(Foniboakiba)和一种称为其露撒把特(Kiru sarbat)的甜奶饮品。另外,当地人还喜欢嚼用槟榔椰子叶卷成的椰子果碎块和少量石灰浆,所以当地人的牙齿常被染成黑色。

  相关阅读:马尔代夫:纯净绝色 大海中的深情相拥

             马尔代夫:暮暮朝朝 甜蜜的相思情未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