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周末好去处 城堡公园里幸福油然而生(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4月20日10:30
巴塞罗那的凯旋门(Arc de Triomf)与公园大门正对巴塞罗那的凯旋门与公园大门之间的林荫道

  在欧洲,许多国家都有凯旋门,通常是为了纪念战争胜利而修建的标志性建筑。而巴塞罗那的凯旋门,却是为了1888年的万国博览会(如今的世博会)而建的。这座用红砖砌成的建筑,完工后被作为当时世博会的入口,因此每一个来看展览的游客都不会错过它。

位于公园中心的喷水池雕塑位于公园中心的喷水池雕塑

  早在1714年,巴塞罗那在西班牙继承战争中被菲利普五世的军队攻陷。为了保持对巴塞罗那的控制,菲利普五世建造了当时欧洲最大的城堡,即巴塞罗那城堡。当加泰罗尼亚将军普瑞姆接手这座要塞后,建筑被摧毁,最后只有三座幸存。

蓝天碧水,让我们荡起双桨蓝天碧水,让我们荡起双桨

  1885年公园被指定为世博会的会展地点,也就一下子推动了城堡公园的建设和修复进度。博览会期间,附近兴建了许多新的景观,如凯旋门、花园、喷泉和小湖。其中最著名的是蒙塔内尔设计的三龙城堡、阿马格斯设计的花房和丰塞雷设计的遮阳棚。建筑师高迪作为丰塞雷的助手参与了纪念碑细节装饰的设计。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