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观星 “吃龙虾镇”大快朵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世界》 | 2011年03月15日11:42

  每天日照超过12个小时、鲁冰花开遍了湖岸、银河闪耀如钻石、樱桃又大又甜……恋人们也许是最快乐的,因为爱情会将那些本就美好的事物无限放大。在古老的波利尼西亚传说中,新西兰南岛是毛利人在大海中所乘坐的那条船。如果事实如此,那此刻它必定满载爱意,航行在蔚蓝的塔斯曼海中。

在古老的波利尼西亚传说中,新西兰南岛是毛利人在大海中所乘坐的那条船。在古老的波利尼西亚传说中,新西兰南岛是毛利人在大海中所乘坐的那条船。

  爱·纯净 自然交响诗

  好比在甲板上观得的大海风光,时而波涛起伏时而平静如水,你永远预料不到,下一秒大自然会向你呈现何种奇观。

自然交响诗自然交响诗

  峡湾是轻盈愉快的小提琴,高山是圆润敦厚的单簧管……整个南岛,就是一曲由自然精心谱就的交响诗。

  黑暗之光

  沿着半人马座阿尔法星和贝塔星的中点画根垂直的直线,与南十字星Mimosa与Palida两颗星的延长线相交,那个落下的方向就是南极。古代的航海者们,就用它来确定方向。在Tekapo湖旁的约翰山上,我见到了和麦哲伦们当初所见一样的,一整片摇摇欲坠的星空。

黑暗之光黑暗之光

  新西兰夏日的白昼很长,晚上10点多,南岛才迎来彻底的黑夜。木星伴着月亮升起,将夜空下的湖面,映照得亮如明镜。

  预约了观星旅程的游客被接到镇上的办公室,当场排队买票。如果天气条件不佳,你也可以选择不冒这个险,打道回府。“今晚很晴朗,你们一定会看到很多星星!”柜台的小伙子似乎比我们这些游客还要激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