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奢华东方快车 开启热带南亚旅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品味生活》杂志 | 2011年03月14日10:48

  让我们追溯历史,重新探索这一列代表顶级奢华的东方快车。它作为连接欧洲和东方的象征,用有史以来最为奢华的列车作为承载,而今运营的亚洲东方快车将现代化的设施、一流优质的服务和永恒的经典兼具一身。

重新探索这一列代表顶级奢华的东方快车重新探索这一列代表顶级奢华的东方快车

  贯穿南亚的旅程,以新加坡为起点,一路您可以拥有各式个性化的当地之旅,并且专享东方快车旅馆服务。“南亚之旅”总共为4至7天,带您尽享泰国的田园美景、老挝、马来西亚和其它异国热门目的地。

“南亚之旅”总共为4至7天“南亚之旅”总共为4至7天

  奢华的列车拥有一列隔间,优雅的日房在晚间,便化身为私密的夜房。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选用列车经过之处的各地新鲜食材,旨在烹饪出最为美味的佳肴。沙龙和酒吧车厢,则为客人们提供一个聚集点,分享不同的奇闻轶事。

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选用列车经过之处的各地新鲜食材,旨在烹饪出最为美味的佳肴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厨,选用列车经过之处的各地新鲜食材,旨在烹饪出最为美味的佳肴
沙龙和酒吧车厢,则为客人们提供一个聚集点分享不同的奇闻轶事沙龙和酒吧车厢,则为客人们提供一个聚集点分享不同的奇闻轶事

  列车尾端的观察室,大大的窗户和开放的阳台,置身其上,尽享这飞驰而过的田园美景,湄公河的岸边、泰国高棉庙宇、马来西亚薄雾笼罩下的金马伦高原,美不胜收。入境手续和住宿均包括其内,并且在旅程的开始,通常也附送住宿一晚,比如在新加坡上车的旅客将在莱褔士酒店休憩一晚。

  相关阅读:春光无限 观光列车开启浪漫新旅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