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相约 探秘好莱坞“暮光情侣”浪漫之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好莱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3月02日10:28
暮光情侣暮光情侣

  来自好莱坞的消息又让众影迷兴奋不已,电影《暮光之城》里帅气迷人的吸血鬼爱德华和贝拉将于今年夏天完婚!不久前,我们刚从《暮光之城4:破晓》预告片中得知两人将在剧中修成正果,暮光迷们跟随他们起伏多年的心总算得以幸福落定。而现实生活中两人也将结为夫妻的消息无疑会引来更为热烈的尖叫声!2008年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因 《暮光之城》相识、相恋,如今这对荧屏情侣即将走向红毯,不妨跟随我们一起去探寻那些美好故事的发生地。

恋恋怀特岛恋恋怀特岛

  求婚:英国怀特岛

  “暮光情侣”的结婚计划早在他俩于英国南部怀特岛度假时便悄然酝酿了。在这座美丽的岛屿上,帕丁森诚恳求婚,斯图尔特点头答应,求婚场景的甜蜜不难想象!

著名的the needles著名的the needles

  从英国本土出发,需要乘渡船到达怀特岛,世外桃源般的格局与氛围使其成为度假的热门之选,众多历史上的名人都是这里的常客。

怀特岛民居怀特岛民居

  小岛上的屋舍洋溢着各种风情,罗马别墅、中世纪庄园、诺曼城堡、维多利亚式村落等等,尚克林镇的茅草屋尤为使人“来电”,整个屋顶像是抹上了一层厚厚的奶油,屋外的墙壁上点缀着色彩明艳的花朵,恍惚中还以为自己误入了童话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好莱坞 Hollywood

好莱坞是全球最著名的影视娱乐和旅游热门地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市区西北郊。这里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最先是由摄影师寻找外景地所发现的,大约在20世纪初,这里便吸引了许多拍摄者,而后一些是为了逃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