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尼泊尔 喜马拉雅大集市淘宝记(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3日14:37
喜马拉雅山羊颈毛的提花披肩喜马拉雅山羊颈毛的提花披肩

  另外,喜马拉雅山羊颈毛(Pashimina)的提花披肩我买了七条不同颜色的,都作为手信送了亲朋好友。约合不到10美元一条。

银饰戒指银饰戒指

  银饰戒指&藏银手镯

  尼泊尔的首饰店很多,以银制的小首饰为主,镶嵌一些特有的石榴石、绿松石,橄榄石、紫晶,还有些叫不上名字的宝石,价钱便宜极了,大约只有国内的一半。这两个银饰戒指和藏银手镯大概20美元。

  硬币

  在泰美尔街头,书店不只是卖书的,明信片、风光画,还有邮票、钱币、地图和画册等等。这种硬币是专门卖给游客做收藏用的,尼泊尔货币的币值太小了,以至于如果不是在超市买东西,平常几乎不会用到硬币的。

洗面奶洗面奶

  Himalaya洗面奶      

  产自印度的Himalaya牌的牙膏、洗发、洗面、护肤等生活用品,全部是纯天然草本植物产品,而且保证不做动物试验。胡桃木的磨沙洗面奶,去死皮效果特别好,才2美元,关键是国内的商场买不到。回来后在淘宝网上见到,一看价格不禁让我开心的偷笑起来。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