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景 精选三国生态游目的地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3日10:54

  近几年,接近大自然又能鼓舞士气的"生态游"开始走红,而同时在一些北欧国家,更为接近绿色的生态游也越来越受到游客的重视。

黄石晨曦黄石晨曦

  美国

  美国广袤的土地,多样的地形,较高的经济社会条件和更为人性化的福利,使得其成为世界上生态旅游最佳目的地之一。

大峡谷大峡谷

  推荐线路:美国西海岸线路

  红石峡谷:大峡谷的起源地包伟湖,其周边有96个峡谷,置身其中犹如将大峡谷搬到湖面上一般。随后,穿越红石峡谷,饱览沿路奇形怪状的岩石陈列,最终抵达布莱斯峡谷。上万个色彩艳丽、经历了千百万年风霜雨雪侵蚀与风化的石柱,就像曼哈顿的摩天大楼直冲云霄,又似妙龄少女亭亭玉立。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犹他州高原风光犹他州高原风光

  黄石公园:世界上第一座国家公园,有着令人震惊的地质肆虐历史,至今仍是世界上地壳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浪漫迷人的黄石湖、雄伟壮丽的大峡谷、万马奔腾的黄石瀑布、神秘恬静的森林、五彩缤纷的温泉、屹立山湖之间的钓鱼桥等美景分布在这片古老的火山高原,是全美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