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赴新西兰旅行团未受地震影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西兰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1年02月23日10:16

  北京各大出境旅行社22日介绍,由于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在南岛,而大部分北京旅游团队的行程都设在北岛,因此未受影响。一些涉及到南岛的中高端团,目前也没有因地震原因被困当地。

  凯撒旅游、携程旅行网等旅行社的工作人员称,他们现在发往新西兰的团队,行程均在北岛,因此南岛克赖斯特彻奇的地震不会影响正常发团。

  而据佰程旅行网媒体公关经理丁叮介绍,佰程的产品中对克赖斯特彻奇有所涉及。当地震发生后,已第一时间与正在新西兰旅游的6人单团取得联系,此团昨天正好在新西兰南岛的皇后镇停留。据领队汇报,距离震中500公里之远的皇后镇没有震感。

  国旅总社出境旅游部总经理张卫表示,虽然国旅现在没有团队在新西兰,不过针对即将在3月出发的团,会根据相关旅游局的指示及客人的意愿适当修改行程,以避开震中区域。截至目前,国家旅游局尚未发出有关赴新西兰旅游的相关通告。

  相关阅读:新西兰6.3级地震已致65人死亡 大量民众被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西兰 New Zealand

新西兰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面积约26.8万平方公里。首都为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新西兰最美丽的地方非属岛屿湾,那里主要城市有:派西亚,拉塞尔和怀唐伊。拉塞尔是新西兰第一个首都,派西亚,属于..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