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球想念外星人 游罗纳尔多效力过的城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16日15:18
罗纳尔多15粒世界杯进球庆祝(图:新浪体育)罗纳尔多15粒世界杯进球庆祝(图:新浪体育)

  “当年少时的图腾终于回归平淡后,暮然发觉,岁月不会绕过谁,就连外星人也会老,或许,他到最后并没有获得球王的称号,不过,或许在很多的人心中,他早已是我们的球王。”

  现年34岁的罗纳尔多效力过克鲁塞罗、埃因霍温、巴萨、国米、皇马和AC米兰以及科林蒂安。他在18年职业生涯中共打入352个进球,参加过四次世界杯,两次捧得大力神杯,以15球成为世界杯射手王,还三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在欧洲足坛的14年中,罗纳尔多402场比赛中打进恐怖的273个进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在他辉煌的足球生涯中曾经效力过的城市,或许可以唤起你曾经最美好的记忆。

  【出生地:里约热内卢】

美丽的里约热内卢美丽的里约热内卢

  巴西虽然从来不缺乏足球明星,但是罗纳尔多的出现,似乎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平添了几分传奇。

  夜晚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的科帕卡巴纳海滩,像熟睡的婴儿横卧在大西洋身旁。走在海滩上,静静听那夜里的涛声,震颤的音波里有蓝色的海情。一条宽阔的海滨大道顺着海滩走势蜿蜒向前,海滨大道上的人行道用白色与黑色的小石头拼镶成各种波浪形的图案,高人挺拔的棕榈树屹立两旁,连婆娑的叶间也仿佛满蕴着热恋的火星。海滨大道一侧的酒店里星星点点的灯光在海上绘出黄蓝红相间的波光。孩子的欢叫,散步人的笑声,情人手里的花束,与水波拍岸声,与波涛的喘息声,相间起伏,这是生趣、乐意与激情熊熊燃烧的海滩夜景图。

  里约热内卢是巴西第二大城市,位于巴西国土的东南部,在向北伸人的瓜纳巴拉湾西岸,有长达14公里的跨湾公路大桥与东岸的尼泰罗伊市相连。

  里约热内卢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是巴西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观光胜地。主要名胜有耶稣山、面包山、尼特罗伊大桥等。里约热内卢的海滩举世闻名,其数目和延伸长度为世界之最,全市共有海滩72个,其中两个最有名的海滩是科巴卡巴纳海滩和依巴内玛海滩。

  耸立在瓜纳巴拉湾南口的两座状如面包的山峰(奥库卡山)是里约热内卢的标志。乘电缆车登上海拔395米的山顶,举目远眺,美丽的里约热内卢城尽收眼底。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