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歌燕舞二三月 早春哪里去赏花(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1年02月12日14:22
樱之密语樱之密语(来源:骑着扫把去旅行的新浪博客)

  中国台湾 日月潭边赏樱

  最佳观赏期:2月至3月上旬

  靓花品种:重瓣绯寒樱

  2月美景:樱花的花语代表着纯洁、高尚,也是最受台湾人欢迎的花朵之一。位于日月潭环湖区内的九族文化村内种植了超过3千棵绯寒樱,这里可以说是全台湾最美丽、樱花密度最集中的赏樱胜地。每逢樱花季,园内山樱花盛绽,几乎走在园区的任一角落,都能欣赏到桃红的花姿。白天漫步在浪漫的樱花步道,重瓣山樱盛放时满树红花撩人,常可见蜜蜂、绿绣眼等穿梭其中,充分展现春的甜蜜温柔气息。而在欧洲宫廷巴洛克式的“水沙连欧洲花园”,绯红的樱花加上欧式的庭园造景,别有一番独到风味,更可坐在火车上畅览欧式花园景色,轻松享受如画般的写意。而最特别之处是可以搭上日月潭缆车,从高处欣赏整个九族的美丽,一块块的桃红樱花与春天的绿树相间,甜蜜至极。

  九族文化村最特别的是夜樱。台湾第一大规模的夜间赏樱九族文化村在每年的樱花祭都会举办夜樱活动,夜晚降临后,这里的樱花树摇身一变为灿烂的光雕精灵,樱花结合视觉与声光科技在天然的舞台演出,仿佛进入了无限梦幻、瑰丽的琉璃幻境。

  出游贴士:

  交通:九族文化村位于台湾南投市,紧临中外闻名的日月潭,可以联游著名的日月潭景区。

  住宿:南投的温泉度假村较为出名,团队一般安排入住当地特色温泉酒店。

  美食:南投拥有许多丰富的农特产与地方美食,包括鹿谷乡的竹茶餐、信义乡的梅餐飨宴、水里乡的山产料理、鱼池乡的潭鱼料理等等,都不妨一试。

  相关阅读:舌间跳动 细数广州那些叫“花”的美食(组图)

             峨眉山探春不可错过的三种“花”(组图)

             一年一度盛世 洛阳牡丹花会四月开幕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