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最开放时尚的中东国家(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黎巴嫩 | 环球网 微博 | 2011年02月07日13:43
黎巴嫩的姑娘最漂亮、最时尚黎巴嫩的姑娘最漂亮、最时尚

  阿拉伯是一个出产美女的地方。虽然说起阿拉伯美女,总是让人联想到从头到脚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保守形象。其实,阿拉伯也有开放的国家,如黎巴嫩。作为东西方文化的交汇地,阿拉伯现代与传统并存,阿拉伯美女也越来越多走向世界舞台,成为一道独特风景。

黎巴嫩美女黎巴嫩美女

  去黎巴嫩前记者早听人说过,黎巴嫩的姑娘最漂亮、最时尚,但心中一直不敢相信。

黎巴嫩的姑娘黎巴嫩的姑娘

  黎巴嫩是阿拉伯国家,按照伊斯兰教法的规定,姑娘们即使再漂亮再时尚,恐怕外人看到的机会也很少吧。

海滩美女海滩美女

  没想到和同行的阿拉伯司机一打听,司机很快来了精神,一个劲儿说黎巴嫩的姑娘与其他阿拉伯国家的可大不一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黎巴嫩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