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卖淫合法 妓女超负荷工作也交税(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1年01月17日09:47

  新法未造福街头“神女”

街头“神女”街头“神女”

  德国政府将保障从事卖淫行业的人,将扯皮条为妓女拉客列为合法行业。但强迫妇女及利用小童卖淫,与贩卖妇女或儿童,仍然会被列作不合法。

新法例订明,卖淫再不会被视为不道德的行业新法例订明,卖淫再不会被视为不道德的行业

  如果嫖客享受完服务后不付钱,而妓女又认出他们,妓女有权控告他们,追讨服务费。但嫖客则不可因为不满意妓女的服务作出起诉。最重要的是新法例订明,卖淫再不会被视为不道德的行业。

新法例并不能顾及企街的妓女新法例并不能顾及企街的妓女
只有那些在酒吧及妓院工作的妓女才受惠只有那些在酒吧及妓院工作的妓女才受惠

  德国政府突然向妓女大施恩惠,但妓女权益团体似乎并不十分欣赏。因为这些福利只照顾小部分妓女,只有那些在酒吧及妓院工作的妓女才受惠。新法例并不能顾及企街的妓女,她们大部分都是来自外国,通常都是非法入境者。

  相关阅读:德国美男配美食 挑逗你的嗅觉神经(组图)

             德国:爱在波茨坦的日子(图)

             被柏林墙分割的德国小镇(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