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迷失肯尼亚 野生动物陪伴的绚烂天堂(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6日14:20
火烈鸟火烈鸟

  Day 5: Nairobi to Naivasha and Nakuru

  又是清晨一早上路,先来到那瓦萨湖,一行7人乘坐小船在湖面荡漾,上午时分的湖面很宁静,各色水鸟飞来飞去,一大群河马时隐时现。湖心还有个岛,岛上有羚羊,鹿等动物在安静地吃草。湖水清澈,波光掠影,令人沉醉。

  离开那瓦萨湖,继续向那库如前进。那库如以大片的火烈鸟著名,我们在这里更有其他收获。火烈鸟静止在水面时还只是远远望去粉色的一片,待到它们飞翔起来,我们就无法不惊叹那壮观的美丽了。望过去就如粉色的缎带在空中飞舞,让人屏息凝视,不忍视线片刻离开。

  除了火烈鸟我们还看到了狮子,犀牛,脸盆大的乌龟,黄蓝相间的蜥蜴等很多动物,直让我们在夕阳的余晖中恋恋忘返。

马赛人部落马赛人部落

  Day 6: In Nairobi visiting Karen Blixen Museum/ Giraffe center/ Yaya Center

  来内罗毕之前我开始看电影《Out of Africa》,但大约只看了三分之一,去到凯伦故居时,并未特别对照电影。整个故居是在一片大的庄园里,有向导向我们介绍故居每个房间的故事,旧时的照片,凯伦本人和故事的另两位男主角都很迷人。当晚我将电影看完,想着日间在凯伦故居及这几日所见,竟被这段爱情感动得潸然泪下。影片中最浪漫的场景莫过于男主角开着飞机载着女主角从内罗毕飞往蒙巴萨,一路看到动物大迁徙,火烈鸟飞翔在机翼两侧,美仑美奂,爱情从此深种。

  在长颈鹿中心可以喂饲长颈鹿,把手伸出去,长颈鹿就伸过头来用厚厚的舌头将你手心的饲料一舔而光,很有趣。

  Yaya center是内罗毕出名的购物中心,并不是很大,一层层逛下来大约只要2个小时。最惬意的莫过于坐在中庭点一杯Dormans咖啡,极为香醇,消磨闲散的时光。

野生动物天堂野生动物天堂

  Day 7 to 9: Nairobi fly to Mombasa and back to Nairobi

  从内罗毕飞蒙巴萨只要一小时,坐得是只有37个座位的小飞机,飞机上只有一位男空服员,带着肯尼亚人特有的阳光笑容,解说并提供refreshment的服务。

  在蒙巴萨入住Whitesands酒店,在北海岸,有海边酒店特有的美丽海岸线风景和优质服务。比较有特色的是晚餐时有乐队驻唱,乐队旁边树影婆娑,一首首老歌让人心醉。

  我们第二天出海Snorkeling,我另参加了Diving的初级课程,Diving特别让人体验深刻,在水下5米,所看到和所感受到的大不一样,时间都变慢了很多。一天下来人黑了一圈,而且筋疲力尽,但体验很特别也很美好。

  第三天我们打车到蒙巴萨的旧城一游,这里的旧城从Fort Jesus Museum开始,有三种路线并有标识指引,暴走在旧城也别有风味。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