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新西兰 大城小镇恍如画境(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6日14:05
自然雄壮自然雄壮

  库克山:自然雄壮

  由基督城经过绿林茂密的坎特布利平原,向南前进,放眼望去就是新西兰的最高峰库克山了。有着上百年历史的库克山庄是这里唯一的酒店。正对库克山,你可以拍下她24小时内随光线变化的不同姿态。山顶终年积雪,随着全球气温不断上升,库克山的冰河逐渐缩短,不知再过多少年,我们眼前的景象会完全消失。你想踩上上亿万年的积雪吗?这里有提供直升机的SNOW LANDING服务。可是南岛雨季较长,能不能飞上去可要看你的运气了。清早起床可不要睡懒觉了,呼吸这里纯净的空气,做一个小时的徒步健行,给你的肺一次难得的清新涤荡吧。

  距离库克山公园90公里处,是宁静而美丽的蒂卡普湖。冰河流动形成的细岩粉悬浮于湖面,使得湖面呈现出浓郁的碧绿色。沿着一条小路,很快就可以走到著名的好牧羊人教堂,教堂窗外,是南阿尔卑斯山的秀丽风光,很多新人都选择在这座漂亮的石教堂举行婚礼。在这样美丽的湖畔,会为你的一切活动赋予更美的意义,散步就已是莫大的享受。

恍若仙境恍若仙境
人间胜景人间胜景
小镇故事小镇故事

  皇后镇:恍若仙境

  第一次到皇后镇的人都会有惊艳的感觉。云缠绕着山,山下湖水呈乳蓝色,山顶却有着积雪,画境一般。新西兰人崇尚自然,这里也是全世界蹦极跳的发源地,至今每天都有不少人来亲身体验拥抱自然的感觉。你要是勇者就尝试从山顶迎着风驾着滑翔机飘向梦幻的皇后镇吧。但别忘了山顶上还有丰盛的自助晚餐等着慰劳你呢。骑马在丛林里郊游,参加刺激的漂流,去河对岸的农庄喝下午茶,当然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去米佛尔峡湾了,雄壮的峡湾风光叫人此生难忘。(来源:宋宋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反季节畅游新西兰 山林小屋定制浪漫

             新西兰春夏圆舞曲 圣诞新年活动大盘点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