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诱惑:开普敦有一张上帝的餐桌(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1月05日12:00
自驾车来的,跟团来的,还有搭乘敞篷观光巴士来的游客络绎不绝。自驾车来的,跟团来的,还有搭乘敞篷观光巴士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观光巴士上画着南非世界杯的宣传画。观光巴士上画着南非世界杯的宣传画。

  那天天气特别好。清空万里,阳光明媚,徐徐清风。自驾车来的,跟团来的,还有搭乘敞篷观光巴士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上山的缆车上山的缆车

  桌山的缆车已经有八十一年的历史了。缆车的形式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1929年开始使用的第一代缆车算起现在已经是第四代了。

缆车上的风景缆车上的风景

  现在使用的第四代缆车是一种圆形缆车,缆车在行进过程中会360°旋转,游客在缆车上可以全方位观赏桌山风光。在排队坐缆车的过程中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缆车的介绍。看来开普敦的管理者为了让游客看到上帝的餐桌上有些什么是花了不少功夫。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