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新西兰游客人数11月大幅增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22日14:39

  新西兰进入夏季旅游旺季,11月中国游客赴新旅游人数大幅攀升,使得新西兰当月总游客数实现3%的增长。

  据新西兰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有14,875名中国游客在11月赴新西兰旅游,比2009年11月上升了34.5%,创下了11月份中国游客人数的历史新高。韩国(上升41.3%)、印度(上升23.9%)和日本(上升4.3%)游客的数量也出现了强劲的增长,这三个国家的游客数量在11月一共增加了2,664名。

  新西兰旅游局执行总裁凯文•鲍勒(Kevin Bowler)表示,亚洲地区游客人数迅速增长得益于当地经济的令人瞩目的经济增长。该地区市场的持续增长抵消了11月份英国游客到达人数下降13.6%所带来的影响。今年11月,英国游客的数量为21,175名,比去年同期减少3,343名。

  凯文•鲍勒说:“截止至今年11月,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相当惊人,实现了15%的增长。在过去的12个月里,我们接待了120,222名来自中国的游客。随着圣诞和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这种持续的增长势头对新西兰旅游业是个很大的利好消息。”

  新西兰有关部门近日发布了一份国际游客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在2010年1至9月,来自中国的游客平均每人在新西兰的消费达3,073新西兰元,而同期所有游客在新西兰的人均消费为2,840新西兰元。

  凯文•鲍勒称,随着更多新航线于2011年启动,亚洲市场将继续实现增长。这些航线包括广州至奥克兰(南方航空)、台北至奥克兰(中华航空)以及新加坡至奥克兰(捷星航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