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大计划 昆士兰夏日尽享悠长假期(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3日17:29

海滨度假村海滨度假村
私人礼宾私人礼宾

  海曼岛准备推出独特的海滩别墅

  豪华的圣灵群岛海曼度假村正准备推出一系列独特的海滩别墅。

  12月,这个私人的岛屿度假村将推出八套海滩别墅,盛情以待前来度假村的游客。这些别墅由国际知名的建筑师Kerry Hill设计,每座120平方米,付有的豪华设计,还拥有着一览无余的珊瑚海美景及私人泳池。这些别墅是该度假村正在进行的升级项目的一部分。除此之外,该项目还包括建造一系列的私人住宅。 海曼岛度假村是澳洲获奖最多的五星级度假村,目前提供212间美丽的客房、套房、顶层和一个海滩别墅,所有的住宿都有私人露台或阳台。入住海曼套房的客人可以享受私人礼宾服务,而入住顶层或别墅的客人更有24小时的管家服务。

  Peppers酒店集团在黄金海岸新开五星级酒店

  投资达8.5亿澳元,更是近10年来黄金海岸首个全新五星级酒店Peppers Broadbeach酒店已于10月份开业。

  Peppers Broadbeach酒店是一座双子塔建筑,提供505间客房,是黄金海岸自2000年范思哲酒店(Palazzo Versace)开幕后的第一座五星级酒店。该度假村是Peppers集团下最大的一家酒店,从2010年10月开始分三个阶段开放,开业典礼将在2011年3月以Peppers全套服务举行。酒店中的一房、两房或三房公寓还将提供贴心的枕头选单、提供当地的有机食品和美味的迷你吧,以及预订点心送餐服务。该度假村位于Broadbeach的中心,毗邻伊丽莎白大街(Elizabeth Avenue)、冲浪者天堂和查尔斯大街。

  相关阅读:昆士兰12月新玩法 反季游南半球正当时

             昆士兰新式住宿:教室里睡觉图书馆用餐(组图)

               月光下的昆士兰 带您领略别具一格的旅行(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