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年大计划 昆士兰夏日尽享悠长假期(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2月13日17:29

Dorothy High FiveDorothy High Five
Mass SlimeMass Slime

  主题乐园又添新刺激

  黄金海岸世界知名的主题公园又推出了新的刺激。

  梦幻世界将乐园中历史最悠久的项目重新命名为“恐怖塔2”(Tower of Terror 2)。该项目先是经历每小时160公里的飞速,然后急速冲向100米的高空,在高空悬挂几秒钟,体验让人头晕目眩的失重,最后面朝下返回地面。 从高速的旋转中平静几分钟之后,参加狂野水世界(Wet’n’Wild’s)新增的AquaLoop,站在有喷泉开放的活动门上,于旋转滑梯上以时速60公里的速度急速下降,体验自由落体。

  海洋世界(SeaWorld)新增的互动探险区域Castaway Bay是一个投资数百万澳元的探险区,有各种令人兴奋的主题体验,适合一家老少体验。在圣诞节期间,海洋世界将新增一个主题展览,展览令人惊奇的冰雪天地,展示世界上第二大企鹅物种--国王企鹅和灵敏的巴布亚企鹅。该壮观的展览区设有冰岩结构和清澈见底的水池,既有高架观赏区也有水下观赏区。

滑沙乐趣滑沙乐趣

  新滑沙体验,真正的LARC

  昆士兰中部的1770 LACR!游览推出了一个搭乘著名的粉红水陆两用船的滑沙历险的一日游。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