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诺斯艾利斯:同性恋的最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宜诺斯艾利斯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12月01日14:55

街道上同性恋者很常见街道上同性恋者很常见

  巴西《观察周刊》报道称,南美洲国家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已然成为全球同性恋者最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的一项调查显示,前来当地观光的同性恋游客比例已高达20%,相当于每年50万人。

夜色酒吧夜色 酒吧

  据报道,布宜诺斯艾利斯之所以吸引同性恋者,不仅因为它是拉丁美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最主要还是因为它的夜生活热闹、繁华,民众豪爽、性开放。

同性恋游行同性恋游行

  约10年前,布宜诺斯艾利斯就开始发展同性恋观光业;2001年,阿根廷经济危机更成为推动此市场的动力,阿根廷币的贬值对外国游客来说变得很具吸引力。

夜生活很丰富夜生活很丰富

  2002年,布宜诺斯艾利斯成为南美洲第一个承认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城市,这可谓是衡量其“性开放”程度的一项指标;2006年,美国同性恋团体Here Media评选布宜诺斯艾利斯为“全球最佳旅游胜地”后,阿根廷首都更在同性恋圈里一炮而红;同年,第一艘同性恋观光邮轮驶进布宜诺斯艾利斯港;2007年,世界杯同性恋足球赛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来自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28支球队、约400名球员聚集到当地,不计其数的球迷更是前往加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宜诺斯艾利斯 buenos-aires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