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7》旋风来临 魔法王国实景拍摄地探秘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1月26日10:12

  《哈7》的火热上映再一次掀起了哈迷们的热情,《哈里波特》中神奇的魔法学校、通往霍格华兹的特快列车、哈里波特上课的教室和学校的食堂,这些电影里的神奇场景,在现实中都能找到他们的影子哦,探秘哈里波特的拍摄地,看看现实中的“魔法学校”究竟如何?与哈利波特和霍格华兹来个亲密接触吧。平凡的麻瓜们,带上哈利波特的魔法地图,如有机会到这些地方旅游,也许因缘际会之下,你也可以搭上魔法学院的特快列车,一探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


霍格华兹(Hogwarts)魔法学校霍格华兹(Hogwarts)魔法学校

  Alnwick城堡——霍格华兹(Hogwarts)魔法学校

  Alnwick城堡坐落于英格兰东北部悠然恬静的Alnwick小镇上,是Northunberland公爵家世袭的古堡,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霍格华兹(Hogwarts)魔法学校的主要取景场地,其规模仅次于伦敦温莎城堡。电影中哈利·波特与同期魔法学员乘着小船来到他们心仪的魔法学院——霍格华兹,学校的外观及部分场景便来自于Alnwick城堡。

霍格沃茨的走廊霍格沃茨的走廊

  格洛斯特的大教堂——霍格沃茨的走廊

  格洛斯特大教堂位于靠近威尔斯的英伦小城格洛斯特,从伦敦乘两个小时火车即可到达,这个城相当小,只须几个小时就能走着绕城一圈,景点也不多。不过,用来拍摄霍格华兹魔法学校走廊的格洛斯特大教堂(Gloucester Cathedral) 是众多“哈迷”们的向往之地。

霍格沃茨特快列车霍格沃茨特快列车

  Glenfinnan Viaduct(格伦芬南高架桥)——霍格沃茨特快列车

  当哈利波特电影正在世界各地打破着票房记录的同时,另一个“巫师”效应也正在对苏格兰的旅游业产生着影响。伴随着比以前更加美丽的高原景色,狂热的人们成群结队来到这里来看看电影是在哪里拍摄的。由于霍格沃茨的特快列车第三次照亮了世界影院的银屏,年轻的哈里·波特迷们不顾一切地要自己完成他们的魔幻之旅。他们一起登上了列车,而列车会带他们经过哈利波特王国中心地带的部分苏格兰最为壮观的景点。

  苏格兰作家兼火车迷Lan Banks把这个受欢迎的夏日旅程当作他从 William到 Mallaig的日常路程。他说:“总的来说我对 Lochaber和西海岸非常感兴趣,你可以看到这条路线恰恰会经过几个最具神话般的风景地带。我认为事实已经告诉我们,很多电影的拍摄都用到了这里,特别是几部哈利波特电影。”Glenfinnan Viaduct是旅途中主要的几个亮点之一,它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波特迷们。

  电影中出现的令人晕眩的苏格兰风景是吸引哈利波特列车旅行中的游客们的主要几点之一。虽然它也许不会带着游客们到霍格沃茨,但是它确实现了许多人心中真正的魔幻之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