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异域情调 各种情调等你品尝(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5日11:42

德国古城吕贝克的圣诞市集德国古城吕贝克的圣诞市集

  德国:逛最多的圣诞集市

  每年11月下旬开始,德国的节日氛围就越来越浓烈,从那时开始遍布德国各大广场,以及大街小巷的圣诞市集陆续登场。游客可以在游览城市风光之时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聆听那些古往今来的奇闻趣事。

  历史悠久的圣诞集市

  法兰克福圣诞市场历史久远,是法兰克福最古老也是最吸引人的市场之一,每年从世界各地慕名到此参观的游客人数超过三百万。市场内设有240多个摊位,是德国最大的市场之一,其历史可追溯到1393年。

  市场内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是高达30米、装饰有5000个灯泡、150个金色铃铛和红色丝带的圣诞树。各种售货亭、摊位和小店铺提供了形形色色的圣诞装饰品、艺术、手工艺品、蜡烛和牵线木偶。

  从前圣诞市场是只有法兰克福居民才可以光顾的地方,外来人是不可以进入的。因此圣诞市场逐渐拥有了法兰克福的特色。现在的圣诞市场则是游客领略当地文化的最佳场所,也是圣诞期间到德国旅游的游客不可错过的地方。

  甲板上的欢乐圣诞节

  “甲板上的欢乐圣诞节”在圣诞前夕就让游客沉浸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这是一个圣诞节前举办的热闹非凡的节日,游客需要调动所有感官来体验、享受这一盛事。过去若干年里,有成千上万名游客参与了“普利姆斯舰队——甲板上的欢乐圣诞节”活动。今年,您又可以与朋友、同事或爱人共同体验这一精彩盛会。首先是迎宾船上甜美可人的天使Tabea奉上美酒亲切迎接您的到来,而后宾客们齐聚豪华客轮“Nautilus”的甲板共襄盛举,畅饮狂欢。此外“Nautilus”号上还有杂耍剧以及美味晚餐恭候您的光临,敬请期待艺术家们精彩绝伦的演出吧。

  TIPS:在德国,圣诞节叫Weihnachten,这个对于德国人来讲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绝不仅仅是12月25日那一天,而是会持续30多天。

  相关阅读:德国:颇具新意的柏林圣诞市集(组图)

             德累斯顿:年底辞旧迎新庆圣诞

             德国莱比锡:体验魔幻圣诞市场

               杜塞尔多夫:各类圣诞主题世界吸引众多游客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