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欢异域情调 各种情调等你品尝(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11月25日11:42

香榭丽舍彩灯迎圣诞香榭丽舍彩灯迎圣诞(图:中新网)

  法国:最浪漫圣诞 购物最实惠

  当《圣诞小爸爸》这首歌唱遍法国大街小巷的时候,你就知道圣诞节为时不远了。法国人管“圣诞老人”不叫“老人”,而叫“爸爸”,听着是那么的亲切,好像他是家中的一员。如同往年一样,法国的圣诞氛围都是最浓烈的,各个城市为年底节日披上众多灯饰,这一切都是为了给游客带来一次全新的圣诞假期。

  点亮圣诞彩灯

  每逢圣诞活动,法国将点亮首都巴黎的125条街道及广场,今年的主题为“巴黎绝对是一座与众不同的城市!”街区的众多商户将以灯饰装点圣旺大街、三个中彩号码村街区以及老圣殿骑士团会堂路。 

  11月25日至2011年1月2日,科尔马的大街小巷将令您尽情探访装点了美丽灯饰的橱窗和房屋,屋内混合着橙子和桂皮的香气。夜幕降临之际,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着重突显城内从中世纪至19世纪不胜枚举的建筑遗产。 

  在绍莱的各个街区乘坐旅游大巴体验圣诞节彩灯环游,灯光艺术家们在房屋或者公寓的花园及外立面上营造出富有创意的图案,无论从设计角度还是制作角度而言都卓越非凡,他们同时还重视可持续发展。

  一个疯狂的圣诞节

  100%高卢氛围的圣诞节,在所有朋友的陪伴下,从北极直接前来的圣诞老人每天上午都坐在雪橇上迎接游客。上午和晚上的圣诞老人巡游,在圣诞小村中与圣诞老人进行传统的合影留念。傍晚,大人和孩子们还将高兴地在游乐园内重新见到圣诞老人坐在他那罕见的小船上。 

  12月4日至 2011年1月2日,圣诞老人和魔法小精灵们在未来影视城与您相约。《圣诞老人和魔法小精灵们》在这场由贝特朗·洛特创作的新梦幻秀中,重温圣诞节的全部魅力。

  三个魔法小精灵赋予这场圣诞梦幻演出活力,时隐时现的圣诞老人与观众玩起捉迷藏的游戏。在悬挂的圣诞树布景中,各种惊喜伴随音乐不断出现,为所有家庭带来最大的快乐。

  TIPS:到法国过圣诞除了欣赏那夜色下绚丽的彩灯外,巴黎圣母院、香榭丽舍大道、凯旋门还有那些百货公司都是不能错失的。香榭丽舍“圣诞集市”提供的商品档次高一些;巴黎东郊“努瓦西大”、北郊塞纳·圣· 但尼省和迪斯尼等地的“圣诞集市”都各有其特色。

  相关阅读: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彩灯缤纷迎圣诞购物季

             浪漫法兰克福:历史悠久的圣诞市场、

               多姆山艳阳高照 看法国阿维尼翁的文艺范儿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