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打折时 全球血拼圣地逛到腿软(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京华时报 微博 | 2010年11月18日14:21

英国希思罗机场英国希思罗机场

  英国

  Bicester Village——款式新潮牌多

  Bicester Village位于伦敦和伯明翰之间,被誉为是“伦敦郊外最具时尚气息的街区”。除多达130家的大牌,这里还有Alexander McQueen等一般Outlets不常见的潮牌。由于伦敦市面上的大牌多,所以这里的货品更新速度很快,有些牌子更是每周上新款,再加上常年3-7折的折扣,实在是很诱人。

  在Harrolds逛到腿软

  提起伦敦市内购物,谁也不会遗漏Harrolds。这间最老牌的百货店坐落在泰晤士河的南岸。店内所有商品都是由职员亲自采购,从吃穿到化妆品一应俱全。Harrolds的旁边就是另一间伦敦鼎鼎大名的时装精品店HarveyNichols。相对于Harrolds的大众定位,它更讲究奢华,而和其他设计师精品店比起来,它显然更偏爱英国自己的品牌。

  血拼指引: Bicester Village的Burberry折扣相当低,一折的优惠并不少见;本土品牌Mulberry货品每周更新一次,4折优惠是家常便饭。另外一些品牌的基本款也便宜到吓人,如Diesel的牛仔裤国内基本要2000元,这里只要15英镑就有很多款挑。

  贴士:若要感受英国风味,必须试一下酒吧的传统下午餐,烤肉料新鲜,分量十足。威斯敏斯特区、泰晤士河南岸区、肯辛顿区内都有很多顶级酒店,最普通的标准间每晚也要190-200英镑。相对便宜的住处,就是到处都有的家庭旅馆,每晚收费十几到三十英镑之间。

  相关阅读:英国购物攻略:三大特色购物街(图)

韩国明洞韩国明洞(图片来源:爱丽女性网)

  亚洲跟团购物建议

  韩国

  团队行程共性:安排时尚街、免税店购物。

  韩国团队一般是正数或倒数第二天安排客人自由购物,可能会去首尔的东大门、明洞或其他的购物商场。明洞的话大概2~3小时,基本不能退税。东大门类似服装批发市场,也不能退税,能否使用银联卡视店铺来决定。此外,团队行程中一般会含有免税店。在韩国逛免税店有两种选择,一是机场免税店,二是首尔或釜山市内的免税店,如乐天免税店、华克山庄免税店等,基本都是美元标价。

  相关阅读:深秋初冬韩国首尔扫货全指南(组图)

  台湾

  团队行程共性:一般不会特别安排购物。

  常规团队一般是在行程结束入住酒店后自由活动,客人自己到商场去购物。满新台币3000元就可让收款人开退税单,客人到机场后可办理退税。在台湾必买的商品有台湾红珊瑚、台湾玉、七彩宝瓶、花莲大理石、猫眼石、凤梨酥、牛轧糖等,还有就是免税商品比较便宜,比如名牌皮包,在台湾大商场可以刷银联卡。

  相关阅读:血拼四重门 购物台湾不绕路

  香港

  团队行程共性:安排一天自由活动。

  香港团队一般会有一整天的自由购物时间,游客如想买大牌,最好去中环或铜锣湾地区,那里大商场林立,而且也有折扣。若想淘宝,不妨到弥敦道、旺角等地转转,那里有女人街、花园街、金鱼市场、雀仔街、电器用品街及体育用品街。位于弥敦道新开业的THE ONE是香港购物新地标,29层银座式大厦为全港最高纯零售商厦。而香港最大的I.T旗舰店,特设法国进口真皮震动座椅的百老汇影城,拥有环回立体270°超震撼视角、可尽览维港海景的精致饮食楼层都让THE ONE成为一站式休闲购物的代名词。同时,专门代理世界星级奢侈品牌的Harvey Nichols将于今年12月在THE ONE UG1楼层开设崭新的“Beauty Bazaar”美容概念专门店,年轻女性游客不妨抽时间去体验一番。(文/ 田虎)

  相关阅读:香港喜迎缤纷冬日节 感受冬季购物潮(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